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特斯推混动CityCar 或2014年正式量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3日09:43

  【搜狐汽车 新车】路特斯品牌现有的车型总是会给人一种偏执狂的印象,在目前其投产的超级跑车上甚至连ABS和空调都不屑于装备,其追求就是绝对的性能。不过现在路特斯终于计划进行一些改变了,近日路特斯便发布了一款小型城市概念车

路特斯小型城市概念车Citycar

  新车信息:新车依旧选择了时尚之都巴黎作为首发地,这辆城市概念车所透露的理念正是目前所有都市一族所需要的,足够小的车身外廓尺寸来满足日益拥挤的停车位,清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来应对日益上涨的油价,用最小的能耗来提供最大的效能,当然,它还要富有操控的乐趣并且有不错的安全性,价格嘛,自然不能太高。

路特斯小型城市概念车Citycar

路特斯小型城市概念车Citycar

  动力方面:的确,除了价格以外,这辆概念车做到了上述的所有要求,它娇小的车身尺寸似乎比SMART还要小,汽油发动机为前桥提供动力,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这样一来实现了全时四驱,最危险的电池组位于车辆中部,保证车辆配置比的同时还保证了碰撞安全性。

路特斯小型城市概念车Citycar

路特斯小型城市概念车Citycar

  上市时间和价格:价格上如果量产之后预计售价30000英镑,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价格,这也与他计划每年仅投产1500-1800辆的数量有着极大的关系。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路特斯已经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将它量产,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正式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