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508发布内饰图片 7月10日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3日13:33

  东风标致508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自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以来,凭借夺目外观,现代、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所肩负的重要战略使命,其关注度与品评数持续升温。与此同时,同出欧洲的新帕萨特以及新迈腾也分别于508上市前后推出,“欧系三驾马车”的重磅出击更让508成为最受关注的B级车之一。眼下,随着7月10日508上市日期的临近,东风标致方面正式公布了内饰官方图片,透露出508的更多细节。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508的前灯组采用哑光与镜面的多层次立体设计,体现出强烈的层次感与雕塑感。LED前大灯组合更以新颖、科技、灵动的“七星晶钻”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互印衬,彰显着508先锋设计的不羁豪情。同时,搭配标致家族基因的进气格栅以及光影立体的新狮标LOGO,组合而成的大气美感令驾驶者无论黑夜白昼都尽显大气风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不同,508的刀锋狮爪动感LED尾灯带来眼前一亮的动感霸气,为这辆精英座驾增添了令人叹服的披靡之势。黑夜征途中,无论道路多么险阻,508皆可在征途中被瞬间识别,赢得无数追随者的赞叹,更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

标致发布508内饰图片

  从图中不难看出,与外观的设计理念相同,508内饰造型的关键词同样是身份感与纯净质感。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系,任用户在商务、运动、休闲中自由变换选择。从空间布局来看,前排由“T”字形中控台分割两端,使驾驶者与乘客拥有两个独立的乘坐空间;同时,508拥有2815mm的超长轴距,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超大空间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自在的活动空间。508内部空间所呈现出的这种私密性、独立感,尽显高档商务之大气风范,而这也是中高级别车型的明显特征。

标致发布508内饰图片

  东风标致508的内饰及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令肌肤所到之处感受细腻柔软,同时,还搭配大理石纹路点缀其中,以此体现508的整体豪华质感。在前排空间中,于组合仪表、中控台、出风口等诸多内饰细节上通过镀铬、黑色钢琴漆等处理,体现中高级车的高端品位。而整体的中控台布局则以流畅的设计曲面及精妙的局部处理给人以现代、科技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再次彰显整车内部的高档次与身份感。

标致发布508内饰图片

  东风标致508为驾驶者提供了众多舒适配备,后排空间更是尽显品质尊贵。如图所示,508为乘客提供后排座椅多角度可调、后排双区自动空调(整车为四区自动空调)、多媒体显示屏、电动遮阳帘等特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配置。

  不论是508的外观或内饰,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加之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和现代高科技工艺,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优雅的和谐之美。更优美、更安全、更舒适、更具科技感的508,也成为了中高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新定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