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你的地盘开啥车? 多雨城市适用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蒙尔
2011年06月24日00:00
  MPV推荐:马自达8

  官方指导价格:21.98万-24.98万

  这是马自达旗下最宽大的一款MPV,在身材上直逼别克GL8。作为一款进口的中大型MPV,它在设计上有着更为年轻化的风格,同时它非常强悍的第二排座椅灵活性也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正前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正侧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侧后45°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正后图片

  不过之所以将它入选自此次适合多雨城市的车型推荐,其原因自然不是因为它的造型,而是它有着接近城市SUV的离地间隙和ESP系统。

马自达 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非常热销的别克新款GL8相比,它的离地间隙高出了10个毫米,同时在别克车型上只有车价在28万以上的版本才会享受到ESP的功能,而同样的系统你只需要23.58万就可以在马自达8的身上找到。

马自达 8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方向盘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仪表板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中控台图片 马自达82.3L 精英版座椅调节图片

  实际上对于身材高大的MPV来说,由于悬挂偏重舒适性,同时重心又较高,因此如何抵御湿滑路面带来的抓地力不足同时保证出现意外情况下的主动安全性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因素,因此如果你需要一辆中大型MPV,并且你的使用城市经常下雨的话,那么马自达8到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

  如果你的城市一小时的降雨量达到3亿吨,或许对于九成以上的机动车来说都将无法行驶,而这自然也不在我们此次讨论的范畴。本文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只是在路面积水较多时,同级车中数据较优配置较全的产品。因此如果你所住的城市如果经常遇到积水漫路的情况,那么上述推荐的车型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