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商务 大空间 试驾2012款普力马1.8L-AT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2011年06月24日07:45

  新普力马相对上一代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在保持休闲风格的前提下,通过全新的设计元素,车辆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上更加时尚、大气。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格栅加上锐利动感的鹰眼式大灯搭配海马所独有的盾形前脸整体呈现立体的U形,让人感觉力量感十足,银色的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凸显出海马家族式车标的霸气。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力马2012款车身尺寸为4426mm×1718mm×1609mm,轴距长达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在同级别车里,都处于绝对领先地位。7座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坐椅分布,带滑轨的四六独立折叠式第二排坐椅以及两人座第三排坐椅,2670mm的轴距可以充分保证每一排坐椅都能提供足够的乘坐空间。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1.8+CVT的高配车型,CVT换挡更加平缓,驾驶舒适性相比传统的AT变速器更加优秀,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60牛·米/4000转,对于以家用为主的定位,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普力马2012款在安全性能上更加出色。在主动安全方面,普力马2012款采用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四回路四轮速传感器ABS系统,辅以EBD+BAS,保证制动时的灵敏和操控,有效缩短制动距离,确保安全。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试驾小结:普力马2012款以满足商务需求为出发点,无论在外形、动力还是操控、安全等各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车的表现,同时还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相信普力马2012款将在小商务车市场中闯出一番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