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迈腾:新车优劣势解析和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面对面
2011年06月27日05:31

   一汽大众的新迈腾B7L新车点评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亮相发布会实拍 

   一汽大众新迈腾B7L是继承了纯正的欧洲血统,新迈腾实际为欧版帕萨特B7的轴距加长版,高科技含量将成为它的一大亮点。欧洲车型历来强调操控乐趣,相信新迈腾B7L将成为家用中级车中的佼佼者。一汽大众新迈腾很可能定在728日上市。首批新车将搭载1.8TSI2.0TSI发动机车型,而随后还可能推出搭载1.4TSI以及V6发动机的车款。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新帕萨特

  售价:21.88-31.08

大众 全新帕萨特 深港澳车展实拍

  新帕萨特全面继承了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无论外观以及内饰都有了很大的突破,一改老款车型纯商务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的身上不仅能看到商务,还能体会到它的运动和时尚。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1.8TSI2.0TSI是新帕萨特首先搭载的动力系统,未来还在高端车型上还提供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SI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配备7DSG双离合变速箱2.0TSI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配备6DSG双离合变速箱

  蒙迪欧致胜

  售价:16.98-25.28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致胜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中网采用单幅镀铬,雾灯上方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尾灯轮廓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现款致胜区别较大,高位刹车灯与尾翼组合在一起,令造型更显豪华、大气。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新蒙迪欧-致胜新增了2.0L GTDi车型,搭载了福特最新2.0EcoBoost GTDi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2011新蒙迪欧-致胜搭载的2.0EcoBoost GTDi发动机福特最新研发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其中2.0L GTDi240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76.5kw/ 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N.m/1900-3500rpm,其动力已经达到了3.0V6发动机的水准。

  雅阁

  售价:18.68-34.28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中级车市场中的“日系三巨头”之一,第八代雅阁已经连续数月蝉联中级车销量第一,仅从这一点来说,雅阁是非常被消费者认可的。锋利笔直的车身线条,五边形镀铬中网,简洁的进气格栅,每个细节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车身尺寸方面,第八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毫米、1845毫米、 1480毫米,整体大气稳重。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第八代雅阁2.0L2.4L3.5L三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32千瓦和206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89牛米、225牛米和339牛米。2.0L2.4L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与上一代雅阁发动机相同,不过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动力上都有所增加。

  君越

  售价:22.19-32.29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全新代君越整车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同时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

别克 君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君越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别克新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为兄弟机型,同属通用全球最新一代HighFeatureV6发动机系列。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Ecotec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天籁

  售价:19.08-37.18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天籁采用了中高级车型里最高技术性能的动力系统,V6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在保证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实现低噪音低震动,使驾驶平稳顺畅。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同时,为了满足极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天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采用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后多连杆悬挂附带稳定杆,对于不同的路面状况有着极高的适应能力,加上极具东方家居氛围的豪华内饰,最终成就中高级车“舒适之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一代迈腾: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