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80G豪华版最合适家用 丰田逸致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6月27日00:24

  ●180G豪华多功能版VS 200V至尊导航版(差价:5万)

180G豪华多功能版VS 200V至尊导航版
180G豪华多功能版 200V至尊导航版

卤素前大灯

手动前大灯水平控制系统

高级合成材料方向盘&换挡杆

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晶钻式HID前大灯(带自动清洗装置)
自动前大灯水平控制系统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
高级真皮方向盘/换挡杆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前排座椅中央扶手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
触摸式门锁系统
定速巡航系统
DVD娱乐影音系统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倒车影像系统

  从160E精英版一路看过来,到180G豪华多功能版,逸致每款车型间的差价都是1万元。但从1.8L到2.0L车型时,其价格差距的跨度就很大了,因为作为旗舰车型的200V至尊导航版指导价足足比180G豪华多功能贵了5万元。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花5万元,您可以得到比1.8L车型动力更强的2.0L 3ZR-FE发动机。此外200V至尊导航版一共还增加了12项配置。其中HID自动清洗前大灯、电动折叠加热的外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触摸式门锁、定速巡航、车载DVD/蓝牙/导航以及倒车影像。这些配置都是逸致1.8L车型中所未曾出现过的。

丰田 逸致 实拍 内饰 图片

  但是!请注意这款200V至尊导航版的售价已经达到了23.98万元,其已经相当于一部中级车的售价了。而对于这个价位的中级车,上述那些配置早已实现了标准化装备。作为一款针对家用的多功能车,我们应该将重点放在它的“多功能”上,而不是太过于关注一些舒适配置。

  最终推荐:根据动力及配置的比较,我们可以首先排除逸致160E精英版,不推荐它除了配置低,仅有手动挡也是不值得考虑的原因之一。作为主力的1.8L车型,其中180G舒适版最为实用,但舒适性稍微偏差了一些,而180G豪华版则被视为1.8L排量中性价比比较突出的车型,它的安全、舒适、便利配置都很齐全。如果一定考虑七座车的话,那么推荐大家关注180E豪华多功能版,它不仅是七座设计,同时也是1.8L排量中配置最全的一款。至于200V至尊导航版这款车,我个人认为该车形象意义大于实际作用,家用的话实在没必要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