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摇号中签已超十万人 已进入置换时代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张然
2011年06月27日08:04

  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北京机动车调控政策第六期摇号举行,摇号过程出了点问题,存有申请者有效编码的数据光盘存入电脑后无法正常运转,工作人员只好启用有效编码备用光盘,该备用光盘也经过了公证,运转顺利。最终,个人申请产生了17600个中签编码、单位申请产生4000个中签编码,个人和单位共产生2.16万指标。

  昨日上午的摇号过程出了个“小问题”,10点10分,工作人员需要将存有申请者有效编码的数据光盘存入电脑,然而光盘放入电脑后却无法正常运转,3分钟后,工作人员决定启用有效编码备用光盘,该备用光盘也经过了公证,运转顺利。在本市已进行的6次摇号中,出现这样的意外是首次。据工作人员介绍,不仅是数据光盘,摇号中的其他一些用具如摇号球、抽签箱、计算机等都有备用份并经过公证,一旦发生意外,可立即使用。此外,本市正在研究对“中签不买车”的管理措施,前段时间征集的市民相关意见也在统计整理中。

  今年以来,北京市共已产生11.76万个人和单位指标,依旧有大多数中签者并未购车,持标滞购的幸运者们让经销商们无计可施,激活换购用户已成为厂商、经销商、政策主管部门当下共同努力的方向。据不完全统计,北京的二手车置换率从2月份的不足5%提高到4月份的44%。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全市5月份有1600个摇号指标购买了二手车,占当月1.76万个新车指标的9.09%,占当月二手车京内过户量1.27万辆的12.6%。新政促使北京提速进入置换时代。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