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DY152QMI-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7日08:18

  该踏板车发动机(VPI125)水平超越了国内同等排量125cc的踏板车发动机性能,达到了国外知名品牌同排量发动机水平,做到了摩托车20000公里路试无故障。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抬高了发动机离地间隙,使摩托车通过性有了很大提高,解决了一些农村用户反映的发动机离地间隙低,磕底盘的毛病。该发动机拥有四大专利,八大提升。专利有:整体式气缸头,减小了噪声,提高了可靠性;运用高压精滤润滑油路,提高发动机寿命;加入防锈起动机构;漂亮发动机外观。八大提升包括:1、整体式气缸头,提高发动机的整体刚度,有效的保证凸轮轴的正常运转,延长了凸轮轴轴承寿命。2、PVD活塞环技术,发动机活塞环使用PVD技术,表面硬度达到HV1800,提高了耐磨性,延长了活塞和气缸体的寿命。3、曲轴动平衡技术,经过大量精确计算和实验验证,在30种方案中选取了一种较好的曲轴方案,提高了摩托车骑乘舒适性。4、活塞背冷技术的应用,在箱体上设计出活塞背冷专用油道,使机油直接喷射到活塞背部,有效冷却活塞。5、凸轮轴优化设计,通过近10种凸轮轴设计,加上发动机、摩托车骑乘实验,经综合评价,选取了合适的方案。6、采用机油报警技术,在摩托车上设计机油压力报警显示,提醒用户及时添加机油。7、齿轮移位技术,优化设计齿轮箱,抬高发动机离地最小间隙。8、采用高能点火系统。

  该发动机所配挂的车型上市后,月产量达6000台,至今已销售近5万台,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发生,用户反馈毛病较少,质量可靠。

  项目 参数

  冲程 4

  缸径 52.4

  行程 60

  实际排量 129cc

  气门数 2

  压缩比 10:1

  点火方式 火花塞

  怠速转速 1700±170

  最大功率 6 kW/ 7500 rpm

  最大扭矩 8NM/6500 rpm

  启动方式 脚踏及电起动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