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508/起亚K2/迈腾B7L 七月新车掀热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27日08:23

  东风标致508

  上市日期:7月10日

  预计售价:18-25万

  车型背景:此前标致在国内通过对307拉皮推出了408,但408不能算作是中型车,在雪铁龙C5国产之后,标致依靠相同的平台优势,终于把最新的中型车产品508引入了国内。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标致508的设计基本延续了5 BY PEUGEOT概念车的样式,采用了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样式,前脸设计源于概念车SR1。侧身线与面的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国产508的长宽高将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从尺寸来看,其车身长度比雅阁凯美瑞等主流中型车要略短,但轴距相对而言却比较有优势,而这样的轴距也有助于提升车身的乘坐空间。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标致508将配置例如ESP电子稳定系统、氙气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一般性配置,同时还增加了本土化增配,并且配备了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同时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标致508雪铁龙C5基本一致,输出功率方面,2.0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6000rpm、、200Nm/4000rpm;2.3L车型分别为126kw/5875rpm、230Nm/4150rpm,与其相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