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菲尼迪大使维特尔 锁定F1欧洲站第六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7日16:53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6日,2011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欧洲大奖赛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结束。红牛车手兼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赛巴斯蒂安·维特尔凭借本赛季第7次杆位顺利发车,一路领跑,没遇到任何挑战,顺利斩获今年第六个分站冠军;红牛车队的另一位车手韦伯亦有出色表现,全程保持在第一集团内并最终获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季军。实力雄厚的红牛车队在瓦伦西亚再次满载而归,而作为红牛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Logo又在全球几十亿观众的关注下随两位红牛车手一起激情闪耀于领奖台之上。

维特尔胜利夺冠
维特尔胜利夺冠

  自2011赛季初始,英菲尼迪便以红牛车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介入了F1赛事,今年5月,红牛车队的明星车手——F1世界冠军维特尔又正式签约成为英菲尼迪的首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这一举措不但令英菲尼迪和红牛车队的合作更加紧密无间,也使当代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F1这个无与伦比的全球传播平台上亦愈发璀璨。随着各路英豪在F1赛场上的竞争愈演愈烈,英菲尼迪在全球各地的推广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由于F1合作伙伴红牛车队以及新任英菲尼迪品牌形象大使维特尔的出色表现,英菲尼迪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同时,凭借着不断超越自我与追求高速性能的精神与英菲尼迪品牌相得益彰的红牛车队及维特尔,势必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全世界的英菲尼迪车主及F1车迷带来激情四射的比赛。而英菲尼迪也将围绕举世瞩目的F1赛事和这位年轻的F1巨星打造更加激动人心的活动,以期与全球车迷共同见证这些光辉夺目的时刻。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