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全新雅尊正式上市 售23.8-32.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6月28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6月28日下午,现代新雅尊上市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全新雅尊定位于中高级的C级车市场,整车外观设计与新索纳塔的“流体雕塑”风格完全相同,在定位、轴距、悬挂和动力总成方面都要好于现款索纳塔。本次上市的全新雅尊有2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分别为2.4L舒适版、2.4L豪华版、2.4L尊贵版、2.4L旗舰版 、3.0L尊贵版和3.0L旗舰版,售价为23.8-32.8万元。

  目前,现代雅尊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忠实用户,第五代全新雅尊是由韩国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花费4500亿韩元倾力打造的一款豪华换代车型。定位在新索纳塔之上,劳恩斯之下。

现代新雅尊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舒适版 23.8
2.4L豪华版 25.8
2.4L尊贵版 27.8
2.4L旗舰版 29.8
3.0L尊贵版 30.8
3.0L旗舰版 32.8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外观方面,是全新雅尊的最大亮点,全新雅尊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韩国现代的精湛设计语言,流畅的线条与大气简约的造型,绝佳诠释了将"流体"塑造为"雕塑"的汽车设计理念。新雅尊的整体设计感较强,由于整车尺寸较大,和索纳塔相比,新雅尊的整车线条显得更加流畅与舒展。隆起的车身后半段和下沉的C柱相呼应,这样的设计让新雅尊的整车看起来更动感。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新雅尊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0mm×1480mm,轴距达2845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5mm之多,达到了标准C级车的尺寸,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游刃有余。身高180CM的乘客在前后排都能体会到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得益于长轴距的功劳,后排乘客能获得近三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余量。上深下浅的的温馨内饰风格、柔软贴身真皮座椅、贴心的舒适小配置,都让驾乘者能够充分放松。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

  内饰方面,新雅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整车内饰做工精良。盾形的中控台看起来像古时的盔甲,中控台采用了悬浮设计。大量的按键和旋钮给人非常高档的感觉。新雅尊方向盘上半部分使用了木质材料以提升之感,沙发风格的座椅,韩国设计师尽所能地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方面的诉求。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丰富一直是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杀手锏之一,而全新雅尊中高级车用户群体精心配备了大量豪华、科技、舒适的装备。驾驶席按摩加热通风座椅,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式天窗,后排遮阳帘;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DVD导航、电子驻车功能等智能装备一应俱全;驾驶席配备有膝部安全气囊,人体工程安全座椅,安全防护周到。其配备的自动调节硬度的可变振幅减震器,令操控成为一种乐趣和享受。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雅尊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雅尊匹配两种动力,2.4L MPI发动机提供180匹马力和231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9.8秒。2.4L发动机索纳塔2.4L车型相同,但在调校上比新索纳塔2.4L车型略有不同,雅尊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比索纳塔2.4L多了18马力,最大扭矩也相应提升至250Nm。3.0L MPI发动机车型,最大马力达到250匹,最大扭矩282N•m,百公里加速时间8.4秒。两种动力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和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现代 雅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适合人群,对品牌敏感区较低,同时有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是新雅尊的潜在购买群体。二十多万元的预算,可以拿下一款进口、配置高、乘坐舒适、动力尚可的中高级车产品,也是比较难得的。这也许就是未来新雅尊上市后的生存空间所在。不过保有量较小,未来的维修和售后成本可能较高。

现代雅尊3.0L 旗舰版正前图片 现代雅尊3.0L 旗舰版正侧图片
现代雅尊3.0L 旗舰版侧后45°图片 现代雅尊3.0L 旗舰版正后图片

【目前新车北京已经到店】

  车身颜色,新车将提供9款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水晶白、圆润银、金属银、深灰色、青铜灰、雷明顿红、黑莓紫、深蓝色、宝石黑。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竞争对手,新雅尊最重要几张产品名片,是“高性价比”、“进口车”和“舒适性”,目前国内22万至30万元售价区间的中级车市场分化较为明显,传统的商务中级车市场需求在逐渐萎缩。更多消费者选择了售价相当的紧凑型SUV或个性化车型产品,在这一细分价格区间内,主力车型依旧是天籁雅阁凯美瑞帕萨特通用君威君越新雅尊本就是进口车型,在其目标价格区间内,市场留下的发挥空间非常有限。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全新雅尊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雅尊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雅尊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1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8~3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