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新景程车市的主力军 性价比再升级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2011年06月28日07:24
  本报讯 如果论10万元级的性价比,2011款新景程称王是当仁不让!日前,记者从雪佛兰重庆三家经销商骏宏汽车、中豪汽车、美冠汽车获悉,2011款新景程已经开始在重庆地区销售,超高的配置和扎实的“功底”,让2011款新景程成为进入下半年车市的主力军。

  据悉,2011款新景程在主要器官上并无大的变化,仍然沿用和科鲁兹一样的发动机1.8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2800转时即可达到90%扭矩输出。这一配置从性价比上来说确实相当地道。而最大的变化在于,豪华版加配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驾驶员按摩座椅等配置。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具有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终身免费的三大特点。这一功能可以形象地理解为“另一个版本的安吉星”但要知道,这可是终身免费,而安吉星则每年都要付出不菲的银子。

  上市同期,上海通用汽车携手上汽通用金融,推出雪佛兰新景程舒享“e+易”金融购车专案。该计划于即日起已经启动,在消费者购车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一对一理财热线服务,并提供最快1小时批复的舒享理财易购专案。

  重庆经销商表示,2011款新景程推出后,市场反应非常好,绝大多数车主表示就是冲着“性价比”来购买的,半月来,已经销售了100多辆。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