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改款旗云2无伪曝光 延续E5设计风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6月30日06:1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奇瑞即将上市的E5是由旗云3 改款而来,根据初期计划的名称为旗云E3,这也就意味着整个旗云系列都有改款的计划。由目前谍照显示来看,旗云系列里由旗云1旗云3都已进入改款的后期测试阶段,其中最先上市的就是奇瑞E5,随后进入量产化准备的有可能是改款旗云2,这可能是无伪装车型开始陆续曝光的主因之一。

  外观与E5采用相同风格 内饰偏向于东方之子

  可能是同一时期的改进方案,旗云2的整体改动策略类似奇瑞E5旗云5(由原东方之子改进而来)。限制于旗云2原始造型的限制,视觉感受上没有奇瑞E5那般大刀阔斧的造型变更之感,这也导致初期带有伪装措施的谍照初看外观变化并不大,而去除伪装后的实车状态还是能看到细节上的调整幅度并不比奇瑞E5少。

奇瑞改款旗云2无伪装谍照

奇瑞改款旗云2无伪装谍照】

奇瑞 E5 实拍 外观 图片

【即将上市的奇瑞E5

  前部造型细节的调整主要涉及的是整个前保险杠、前大灯、进气格栅罩等等。仔细对比奇瑞E5可以发现,两者的设计思路较为接近,进气格栅罩与整个保险杠的轮廓细节接近,而前大灯限于旗云2原始造型的制约,无法采用E5那般犀利的前灯罩设计。当然与现销旗云2对比,灯罩轮廓还是做了细微调整。

奇瑞改款旗云2无伪装谍照

【改款旗云2的尾部造型仍有些过于简洁】

  尾部造型相比前端缺乏力度,可能是平面线条过多的原因,特别是尾部牌照框下置的设计让整个尾部造型略显突兀。不过测试车本身也不注重色调匹配,也许量产版车型采用同色保险杠后会有视觉感官上的改善。同时,尾灯造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原先长方型的尾灯被更改为类似领驭的不规则状尾灯造型。

奇瑞改款旗云2无伪装谍照

  内饰部分是此次改进的重点,几乎是全部推到重新设计,风格上略微偏向瑞麒G3新东方之子,在保持原有的性价比优势的前提下将更多的设计目光转向人机工程方面的发挥。可以看到,改款旗云2内饰拥有更多的纳物格,更为简洁的操作面板设计,整个操作面板只有两个功能区域,一个是音响、一个就是空调,除此之外几乎难以发现更多的按键预留区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与E5采用相同风格 内饰偏向于东方之子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