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30日09:17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A级是最近路试新车中的重磅炸弹,一改往日可爱小车的它已经变身为一个比例匀称运动两厢车。随着关注度的持续提高,近日奔驰A级也曝光了更多的车型细节。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风格:这次所曝光的照片中奔驰A级已经去除了部分伪装,不过就目前来看还是属于重度伪装的范畴。新车的造型线条来自于之前所亮相的A级概念车,之前上市的几款奔驰新车的家族造型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局部细节:新一代A级的造型已经明朗,硕大的奔驰车标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大灯组将是新一代A级车辆前脸的主打特征,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新车的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驶灯。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动力布局及平台:发动机以及平台的选择来自于2012款奔驰B级,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有多达五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涵盖80千瓦到150千瓦的区间,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涵盖90千瓦到150千瓦的区间。更令人兴奋的是,奔驰计划推出一款AMG版本的新A级,这款内部代号为A25的高性能小钢炮采用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9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全时四驱系统。预计新一代奔驰A级将在明年正式公布,随后很可能引进国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