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迈锐宝”第8代十一月在国内上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许方华
2011年06月30日09:36
  据悉,雪佛兰Malibu目前只在北美市场有售,即将面世的第8代产品即将全球推广,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首款全球中级轿车,中文定名“迈锐宝”,定位将高于目前的景程,继上海车展首发后,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预计起步价在17万元左右。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前脸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面孔,包括发动机盖板和进气格栅造型都与新款科鲁兹等车型类似。雪佛兰Malibu采用的是升级后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与别克新君越属于完全相同的平台。因现款Malibu轴距达到2852mm,比新君越都要长15mm,因此2012款Malibu轴距长度会有所减小,将会与新君越同一水平,但是配置上会同新君威更加接近。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雪佛兰Malibu将搭载高效强劲的四缸发动机,预计与新君威一样,提供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当然也有可能配备刚刚曝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