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灵动操控带来驾驶热情 试驾起亚紧凑车K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吴广
2011年07月01日07:52

    K系列,是彼得希瑞尔到起亚后全新打造的谱系,从高端K7,到中高级K5再到全新的K2,这种布局显然是借鉴了奥迪家族的平台阶梯。当然,在拿出K7、K5那样的惊世作品后,对于彼得来说,设计K2这样的小型车,是杀鸡用牛刀了。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质感空间 舒展外形

  “小K5”,是外界对K2这款车的评价,近距离观看,果然亮眼。K2承袭了“DESIGN KIA”品牌理念,其前中网明显的“虎脸”,与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上扬的腰线与双色保险杠设计让车身折线显得更有层次感,彰显运动特质和整体的立体感。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K2的长、宽、高为4370mm、1700mm和1460mm,其2570mm轴距的设计,较2500mm的同级平均轴距更多出了70mm,甚至已经达到准中级车水准。得益于这70mm的延伸,K2的后排坐下一个一米八的大个也不嫌拥挤。内饰设计上,立体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未来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面料运用以及镀铬的门把手设计使整车品质感大大提升。

  充沛动力 细腻底盘

起亚 K2 实拍 评测 图片

  张家界山间满眼浓翠,清新气息令人心旷神怡。K2以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一路驰骋,让记者感受到久违的畅快。对于K2搭载的起亚伽马系列发动机,记者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它已用在福瑞迪上,并荣获当年的十佳发动机。现在搭载在K2身上,其1.4L 和 1.6L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达135牛·米和155牛·米。无论在起步和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同时,K2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更能够吸收山地导致的颠簸与车身跳动,让行驶一路平稳顺畅。而配备精准的电子转向助力系统(MDPS),K2的过弯也十分流畅,只需轻抬方向盘,便可顺利完成,整个过程几乎不用减速。

起亚 K2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满足都市年轻群族的经济实用需求,K2的伽马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亦打造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据油耗检测,K2 1.4L手动挡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仅6.1升。

起亚 K2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本田丰田等企业在传统汽车设计开发领域有些不思进取的同时,起亚却不断给出惊喜。不论福瑞迪还是SOUL,不论智跑还是K5,起亚总是将热情和颠覆呈现给沉闷的车市。作为起亚回身探低之作,K2以舒展的外形,宽敞的空间,灵动的操控,再次奠定了其紧凑型车的强势地位。如果价格7万起步,K2畅销是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