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发行10亿元债券 将用于核心技术开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1日09:05

  记者今天从吉利控股集团召开的"2011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债券公开发行仪式"上获悉,经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向机构投资者发行10亿元7年期的人民币公司债券,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民营汽车首家发行人民币公司债券的企业。此次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债券的发行,得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杭州市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荐。

滨江区常务副区长吴才敏先生讲话
滨江区常务副区长吴才敏先生讲话

  发行仪式透露的消息显示,本期债券发行采取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逾期不另计利息,债券票面年利率确定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1.42%。本期债券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零部件项目和汽车电子系统等核心技术的开发。

吉利控股集团杨健总裁致辞
吉利控股集团杨健总裁致辞

  吉利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这次吉利债券是在目前我国持续进行的货币紧缩政策及宏观调控的形势下发行的,充分显示了各级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对吉利汽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债券的发行,进一步提升了吉利控股集团在资本市场的良好企业形象,有效地调整了吉利控股集团融资结构、降低了财务成本,为其加快核心技术的开发与利用注入了宝贵的资金,有助于提高我国自主品牌汽车核心竞争力,对吉利乃至全国汽车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与华林证券总裁孙明霞女士签约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与华林证券总裁孙明霞女士签约

  目前,吉利汽车发展势头良好。据公安部公布的2011年1-5月份上牌数显示,吉利汽车的上牌数在行业排名第七,自主品牌汽车排名居前。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