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蒙迪欧:网络访谈节目《看了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1日10:05

  案例背景:

  投放策略:

  长安福特蒙迪欧作为2011重点上市的改款车型,强调其稳健科技值得信任的品牌调性。突破网络常规的硬广形式,选择受关注并体现共同价值的节目作为切入点,通过软广告的形式获得有效曝光,达到深度产品沟通,体现品牌理念。

  创意描述:

  《看了又看》是迅雷看看倾力打造的一档全新大型影视周播访谈节目,节目是一档以电影、电视剧为切入点,对剧组主创进行深度访谈的脱口秀节目,于每周五晚六点在迅雷网络首页更新播出。该节目开创了网络大型深度访谈类节目先河。将长安福特蒙迪欧的汽车直接开进摄影棚,作为访谈节目的”现场明星”,实现多角度曝光。在节目一开始设计亮相全场,主持人从车内亮相,结合主持人口播将此次嘉宾---长安福特蒙迪欧介绍给观众,实现隐形代言的效果。在正式嘉宾亮相之后的过程中,多角度拍摄机位,从全景,中景和近景拍摄中体现了车型和品牌。除了各种软性推广之外,建议结合节目前后贴片的产品硬广进行曝光。

  投放小结:

  在播出的节目中实现:

  产品植入:蒙迪欧2011致胜场景植入,舞美中logo和VI的形象植入,汽车和主持的互动环节植入(节目开场之后,主持人从汽车内走出亮相全场)

  口播权益:欢迎收看由长安福特蒙蒂欧2011致胜倾情赞助的迅雷看了又看

  片尾鸣谢:长安福特蒙蒂欧Logo

  广告权益:节目的前后贴片绑定蒙迪欧2011致胜TVC

  在2011年6月10日的访谈节目中,长安福特蒙迪欧首次尝试网络访谈节目的植入营销方式,迅速获得关注度,不仅通过软性内容植入的方式在节目中实现产品全方位的展示,起到了加深观众印象的效果,同时结合节目前后贴片的硬广资源,联动节目内容拓展产品信息曝光的效果。从品牌的角度来看,借助《看了又看》明星效应和访谈形式实现隐形代言和深度体现,从而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和信任度。

 福特蒙迪欧:看了又看: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