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荣获自主创新奖 已申请专利达3464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1日10:52

  6月27-28日,由中国版权协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及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1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吉利控股集团凭借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影响力、贡献力,以及在自主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成绩,荣膺"2011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大奖;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赵福全更是获得了"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人物"殊荣。

  据了解,吉利集团在自主研发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应用方面都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集团内专门成立了知识产权管理部,并聘请了具有专利分析与诉讼实务经验的美国专利律师担任部门领导。截至2010年,吉利共申请了346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40项,占9.8%;实用新型专利2624项,占75.6%;外观设计专利500项,占14.4%。其中,仅2010年一年就申请专利1726项,同比增长83.8%。

吉利集团获
吉利集团获"2011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称号

  吉利集团副总裁兼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一直以来都积极鼓励技术创新,积极引导设计人员在产品设计中,广开思路、创新设计,使科技创新贯穿于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在吉利收购沃尔沃谈判过程中,赵福全更是为吉利争取了沃尔沃全部的知识产权,打造了吉利一流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体系。

赵福全获
赵福全获"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人物"殊荣

  从主办方公布的获奖名单看,吉利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获"2011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及"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人物"奖项的汽车企业,这两个奖项也是本次大会中的最高奖项。此次两项最重要大奖的获得,是业界对吉利集团及所有吉利研发人员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

  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由政府支持、行业组织主办、媒体联办、企业协办、业界参与、具有公益性的高层次活动,是中外企业知识产权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权威性国际盛会。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