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LEXUS雷克萨斯“焕然夏日”爱车养护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1日17:31
 

  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贴心升级: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LEXUS雷克萨斯将为全国车主带来“焕然夏日”爱车养护计划。活动期间,车主可以享受多达四项的夏日特别服务:蓄电池免费检查和特价更换、车辆美容套餐、内饰清洁套餐以及导航地图升级。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不仅为客户的爱车提供悉心呵护,更致力于让客户的驾乘生活安逸无忧。

  超值关怀 卓越体验

  即日起至8月31日,LEXUS雷克萨斯车主将能享受免费的蓄电池检查服务,如遇更换蓄电池的情况,车主可根据车辆购买年限,分别享受7折或8折的优惠﹡。 活动期间,车主还可以体验LEXUS雷克萨斯全新推出的车辆美容套餐和内饰清洁套餐,享受超高性价比的尊贵服务。其中,车辆美容套餐包括车身镀膜、玻璃镀膜以及轮毂去铁粉项目;内饰清洁套餐包括座椅皮套、脚垫、车内顶棚等项目的清洁。所有操作过程均由专业技师严格遵照LEXUS雷克萨斯标准工艺进行,使车主在享受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一份安心。

  此外,即日起至7月31日,所有配备原装导航系统的LEXUS雷克萨斯车辆均能以5折的优惠价格享受车辆导航地图升级。LEXUS雷克萨斯采用的导航地图已通过严格测试,并经过专业数据的检验,不仅数据更精准,使用也更稳定,为安全出行提供了最佳保障。

  悉心呵护 尊贵同行

  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执着于追求每个细节的完美,专注于消费者的细微感受,并努力为每一位消费者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每一位到店体验LEXUS雷克萨斯爱车养护计划的车主,均能畅享细微周到的售后服务。在紧邻维修操作间的车主廊,来店车主可以一边轻松畅饮精心调制的饮料,一边透过全景落地玻璃窗观看自己爱车的养护过程。同时格调优雅的车主廊还配有图书馆、影音娱乐区和互联网等设施,并提供现煮咖啡以及茶点等,让车主在车辆保养过程中享受难得的悠然时光。

  LEXUS雷克萨斯将售后服务作为精深微妙的艺术,不断钻研,精益求精,以期不断超越客户期待。迄今为止,LEXUS雷克萨斯已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出多项人性化的服务项目,如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此次推出的“焕然夏日”爱车养护计划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项目,该计划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66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

  敬请阁下莅临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亲自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爱车养护计划在内的诸多贴心服务,与LEXUS雷克萨斯共享“焕然夏日”之旅。

  注:﹡所标注的服务项目中涉及的车型,不包括LS 600hL,RX 450h,GS 450h以及SC 430。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