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奥迪A8L优缺点解析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2011年07月04日05:20

  第二部分:2011奥迪A8L新车解析

  外观: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设计上来看,2011奥迪A8L将保留老款奥迪A8的设计精髓,大嘴造型,平稳顺畅的车身腰线和稳健的车身姿态,同时为了打破传统过于稳重的造型,2011奥迪A8L将采用雕塑感更为明确的线条来刻画新车的前脸。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现款A8L的大嘴格栅,新A8L将原有竖条格栅全部改为了横条镀铬格栅。与老款A8正统呆板的大灯相比,新A8L的前大灯“L”型的延展性设计显得格外立体。奥迪也舍得在车灯上撒下重金:22颗白光LED灯以及22颗黄光LED灯构成了强势的LED光源。其中白色LED负责日间行车灯功能,而黄光灯则充当转向灯。看起来非常凶悍,是整个前脸的点眼之笔。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奥迪A8L的整车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是一副标准的豪华车身材。而对于现款A8L来说,它的尺寸明显有所增加,新款A8L的轴距达到了3122mm,相对现款A8加长了130mm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奥迪A8L的侧身造型简洁、大方体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且也很符合自身的定位。尺寸为255/45 R19的倍耐力轮胎,从尺寸来看更是偏向于舒适性。它那5幅铝合金轮毂造型设计时尚简洁,不过样式就稍显得有点普通。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延续了奥迪A4L的设计模式,硬朗的线条、四平八稳的造型,使车尾看起来更加厚重大方。由于采用了弧线形的尾翼,所以新A8L尾部的重心看起来更低,并实现了最低0.26风阻系数。狭长的矩形尾灯也很漂亮,让新一代奥迪A8L变得更具运动风格。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内嵌的环形LED灯带也已是奥迪品牌的家族化特征,配合外露的左右双出式排气尾管,均使新A8L的尾部造型变得更有活力。

  内饰、空间: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奥迪A8L的豪华舒适性体现在重新设计的内饰上,木纹、金属及真皮的搭配十分考究,触及之处均体现奥迪对豪华的理解。升降式的LED屏幕设计更加科技化,且显示屏尺寸也升级到了7英寸,显示效果更好。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奥迪A8L的换挡杆造型有点类似于豪华游艇上的操控推杆,这种档杆的好处是使用简便,行程短;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需要频繁去推拉此拨杆,因为方向盘上已经具备了相关的换挡机构。奥迪A8L的多功能方向盘的用处很大,几乎所有控制都可以使用方向盘来完成,包括具备相关的换挡设置。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的MMI系统。相比目前的MMI系统,内容更多,功能增强,可以控制的项目也有所增多,且控制也更简化了一些。这套系统最值得关注的是手写面板功能的加入,它个手写面板既带有手写输入功能,又可以点触感应上面的数字来进行选择,操作相对会更加快捷,这也使其在科技感上要领先同级的其他竞争对手。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座椅专属的办公桌,可以加热、制冷、按摩,而且还可以从前排座椅抽出一个垫脚凳。这套座椅还为我们准备了很丰富的娱乐套餐,包括两个独立的10.2英寸的显示屏,蓝牙耳机,独立的DVD驱动,两个SD卡插槽,无线电视以及MMI系统的控制按钮。

  A8LMMI系统是标配,它的中央显示屏是触摸式的,而且还具备google搜索功能,另外还有A8LWi-Fi的无线网络,让A8L成为世界最好的移动办公室。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奥迪A8L座椅在舒适性和包裹性方面,因为它基本上每一个部分都可以进行电动调节,而且座椅的调节信息还可以在LCD显示屏上看得到,你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去调节一个适合你自己的坐姿。整车内4座椅除了副驾驶位置没有按摩功能以外,其余三个都有,而且后排座椅的功能会更丰富。

  像新A8L这样的大型豪华车基本上不存在空间问题。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质地柔软,皮革精致,加热、降温、按摩调节等功能都可以通过MMI来调节。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轴距经过了130mm的加长后,腿部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后排座椅的调节方式和位置丝毫不逊于前排。再加上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和舒适的按摩系统。使得不论是乘客还是司机,一旦上了车就很难再情愿的走下车了。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箱平坦规整,容积很大,开口也很高,一键关闭系统带有保护功能,在关闭时遇到阻力会悬浮停驶在当前位置或者完全自动打开。

  驾驶动力部分: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奥迪A8L主力发动机将为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是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13kw,最大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匹配8Tiptronic变速器,与老款车型使用的6速变速器相比,这种变速器优化了传动比,使得高速时油耗更低,但是在急加速时又有着极好的油门响应。

奥迪 A8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奥迪A8L底盘进行了更新,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操控性大幅度提升,前后带副车架的独立悬架带来了精准的操控性,通过电控的转向伺服机构,新A8L可以在不同的车速和驾驶环境下拥有更适应当前状态的路感、转向比。

  2011奥迪A8LQuattro四驱也需要叙述一下,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操控感,在默认模式下,通过中央差速器,奥迪A8L60%动力都会分配到后轴,这也符合目前运动化车型的设定,但是在极限状态下,新A8可以后轴或者前轴全部承载100%的驱动力。

  >>>>点击查看奥迪A8L 5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奥迪A8L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奥迪A8L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奥迪A8L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奥迪A8L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2011款奥迪A8L 优缺点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