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RAV4秋季将上市 第四代RAV4暂不国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7月04日07:29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上市两年后,一汽丰田RAV4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上周,记者从一汽丰田消息人士处获悉,改款RAV4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在外观内饰上将有诸多改变,车款系列将有所增加,指导价则变化不大。

226期公告目录实图

【改款丰田RAV4】

  国产RAV4导入的是其第三代车型,此次推出改款,也意味着这一丰田全球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导入国内时间将会往后推,第四代RAV4已于去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一般是四到五年,目前推出改款正好是在国产RAV4的生命中期,因而第三代RAV4还会在国内延续两三年左右时间,”一汽丰田一消息人士表示。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丰田RAV4】

  一汽丰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改款RAV4是依据中国本土市场需求来做出的改进,和国外改款无直接联系,而研发设计也主要是由一汽丰田来主导完成。

丰田 RAV4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大改款丰田RAV4】

  近日,一汽丰田改款RAV4已登录新一期环保目录,显示其会推出8款车型,排量依然为2.0L和2.4L两款,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表示,改款RAV4有望新增一个细分配置的车型。

  在外观内饰方面,改款RAV4有诸多改变,前脸更换了线条更加圆润的前灯组,而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修饰。内饰上,改款RAV4采用新款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其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有略微变化。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RAV4秋季将上市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