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国内测试车曝光 先进口后国产销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7月04日09:39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在上海车展上首发的奥迪Q3车型,已经率先在大众旗下西亚特的西班牙Martorell工厂量产。之前有消息透露奥迪Q3将于2013年在一汽大众全新的佛山工厂国产,虽然后来证实了这只是误传,但关于奥迪Q3国产的消息已经可以完全肯定,真正的产地仍然是奥迪的长春工厂。而在国产之前,奥迪Q3也将会以进口方式率先在国内销售。

奥迪Q3国内谍照

【奥迪Q3测试车国内曝光】

  在国产之前的这个时间段,海外已经上市的Q3车型自然不会错过狂热的中国SUV市场。最新的一组国内测试车谍照曝光表明,奥迪Q3车型可能会效仿之前的Q5车型,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策略。

奥迪Q3国内谍照

【奥迪Q3测试车,车尾并没有标明排量等信息】

  配置方面:从谍照来看,正在中国路试的正是最新的奥迪Q3车型,测试车的配置比上海车展发布的Q3车型配置略低。比如侧面车窗没有镀铬装饰条,铝合金轮毂的尺寸较小,LED的尾灯款式有所不同,后保险杠的护板款式更简单一点,非车身同色的塑料护板包围。而从原车配置的后牌照架来看,这显然是一款海外车型,由此推断是为进口做针对中国路况的适应性测试,车尾没有排量信息,暂时无法确定动力配置,但根据海外车型目前的配置,可能只有2.0TFSI车型比较适合进口到国内。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608mm,轴距为2603mm。比起奥迪Q5紧凑了很多,竞争对手也直接瞄准了同样已经确定国产的华晨宝马X1车型。凭借国产奥迪Q5和进口奥迪Q7在中国市场的火热,还未上市的Q3几乎也注定了是一款热销车型。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Q3来自大众Tiguan的车型平台,外形风格与奥迪Q5非常相似,只是车身尺寸变得更加紧凑小巧而已。内饰设计更加简洁一些,7英寸液晶屏幕采用折叠式,也没有MMI多媒体系统,但不乏奥迪品牌的精致。后排仍然配置了空调出风口,但是后备箱的空间就明显比奥迪Q5小了很多。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一汽大众未来新车规划中包含了Q3的国产计划】

  国产计划:按照目前的消息,国产奥迪Q3应该是在2013年的第三季度,从一汽大众2013年的各车型排产计划中也清晰看到了奥迪Q3的身影。奥迪Q3也将和奥迪Q5奥迪A4L(B8)和即将在明年换代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C7)构成一汽奥迪的四大国产车型。

  而已经在海外投产的奥迪Q3车型今年计划产量将达到10万辆。从6月开始率先在德国市场销售,包括2.0TFSI、2.0TDI(高功/低攻)三种动力可选,该车在德国的售价为2.99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8.9万元。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国产前的这段时间,奥迪Q3将通过进口来占领这块市场,预计也将采用之前奥迪Q5的“高开低走”策略,及进口车型主打高端顶配车型,而国产后则丰富低配置版本,以大幅降低车型售价。由此推测,首先进口的将是2.0TFSI动力的Q3车型,车型售价可能会与国产奥迪Q5的中低配售价大体相当,达到35万元以上区间。此外也有消息透露,国产车型可能会比原本计划的2013年第三季度大幅提前,最快可能会在2012年就能够正式推出,国产后的入门售价进入30万元大关大有希望,不过可以预期的排队和加价,能否以这个价格买到又是一个未知数。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