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官方预告图 将同步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4日10:48

  相关阅读: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导语:随着大众品牌旗下的两款中级新车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以及新迈腾B7L的国内亮相,国内的中级车市将再次风起云涌。当然欧、美系品牌已经完成了对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一轮产品更新之后,此前的日系领头羊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也愈发的感到了来自产品上的压力。两年前领跑市场的明星车型,已经在如今新的市场环境下略显疲态;换代,自然就显得刻不容缓。日前,搜狐金狐谍捕获了这款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的新一代凯美瑞的路测谍照,我们在这里对这款新车进行一下初步解读。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作为一款很具有市场印记的代表车型,丰田凯美瑞一直都是国内中级车市上各大竞争对手所瞄准的标杆。不过,当对手们都开始完成更新,同时市场也变得更趋理性、细分以及丰富的时候,这款均衡的车型也遇到了极大的挑战。不过,丰田也早已预见到了这只旗下强力产品所将要面临的问题,全新的9代丰田凯美瑞已经同步于国内开发。

  或延续现款K平台整体尺寸变化不大 推出全新2.5L发动机

  据悉,这款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依旧是基于现款的凯美瑞开发,将继续沿用现款K平台。在整车的尺寸上,初步得到的消息是三围尺寸在4810×1825×1470mm,轴距与现款相同。相比现款,虽然在数据上的增长幅度不大,但丰田依旧对于空间进行了新的优化,利用A、C柱的前后移动,让车内头部空间更为宽敞;很显然,在这方面日系车的设计一向是做到极致的。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的9代凯美瑞将会有四种动力规格,分别为:2.0L\2.5L\2.5L HYBRID混合动力版以及3.5L V6版。其中,现款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已经有所配置,另外则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CVT的配置。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器的配置被取消。由此种基本配置的小幅变化还是能明显的看出日系车在产品设计理念上物尽其用的原则。很明显,凯美瑞所配置的那具代号1AZ-FE的2.0L NA引擎已经与那台四速4AT变速器不论是在动力能效上、排放上还是维护费用方面都已经达到了一个综合的极致。可以说,除非丰田转向新的涡轮引擎或者是开发出使用更新技术的新引擎,不然这套动力总成应该会一直沿用下去。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此次在动力升级上,变化最大的就是丰田用2.5L的2AR-FE引擎取代了2.4L的2AZ-FE引擎。在性能上2.5L的新引擎在动力上稍有提升,不过它的出现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匹配同样进行了升级的6速的自动变速器。另外,手动拨片的配置也可能被一同加入。随着2.5L级别的引擎被加入,原本的HYBRID混合动力版也自然被新的2.5L 2AR-FE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2AR-FXE)+HSD电动混动系统所取代,其整体的功率输出区间区间预计在225-250马力之间。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在高配的3.5L车型部分,随着同级对手都有此级别的动力配置在国内市场上的加入。相信无论是未来品牌还是产品本身,丰田都应该会在新一代于国内销售的凯美瑞上加入3.5L排量的版本;不过考虑到凯美瑞的主要销量可能还是来自2.5L级别,所以其3.5L的排量版本的导入是以国产还是进口的方式,仍难以确定。

  配置升级 最快年底亮相

  配置升级方面:其中最为主流的就是将目前流行的车辆变道辅助等系统进行配置。可以看到,新的9代凯美瑞的主要变化还是在于外型和内饰的更新,但目前这两样是最为神秘的。对比全新的迈腾新帕萨特也可以看到,对手的改变也主要是集中在内外的造型构筑上。因此,未来的9代凯美瑞很可能通过高低配置的选择搭配定价来与对手进行竞争。而这也正式日系车一贯的竞争方式,技术领先从来不是重点。

 换代凯美瑞最快年底出 配置丰富动力升级

日本媒体描绘的全新凯美瑞效果图

  根据目前的信息,全新一代的国产凯美瑞预计将最早于今年12月在国内发布。不过,由于此前由于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丰田位于日本枥木县的研发中心因在地震中受损较为严重,因此可能会影响到新一代凯美瑞的推出。当然,由于新一代凯美瑞在国内是采取同步研发的,所以其也可能会按照测试的进度如期发布。总之,新一代凯美瑞即将到来,而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一轮大战才刚刚拉开序幕。我们也将持续的关注新一代凯美瑞的发布进度,敬请大家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第七代凯美瑞国内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