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沃尔沃S60上市 售28.28-52.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4日15:55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2012款S60,DRIVe、T5、T6三款动力组合兼顾环保、高效与驾趣,成为新一代S60的最大亮点。

2012款沃尔沃S6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60 DRIVe智尚版 28.28
S60 DRIVe舒适版 30.28
S60 DRIVe智雅版 33.48
S60 T5智雅版 33.98
S60 T5智尊版 36.98
S60 T6 AWD智尊版 52.98

  凭借在激情驾趣、豪华设计、领先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沃尔沃S60自今年3月份在中国上市以来销售火爆,好评如潮。升级后的2012款S60产品线更加丰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与更多样化的价格空间。全部六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S60 DRIVe智尚版28.28万元,S60 DRIVe舒适版30.28万元,S60 DRIVe智雅版33.48万元;S60 T5智雅版33.98万元,S60 T5智尊版36.98万元;S60 T6 AWD智尊版52.98万元。其中,首次在中国市场引入的新款S60 DRIVe车型将绿色环保元素与非凡驾驶乐趣完美融合,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同级车市场主导地位,诠释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DRIVe绿色驾控”战略。

  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最新之作

  继去年成都车展上发布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后,此次推出的S60 DRIVe与S60 T5成为印证该战略的最新产品。搭载1.6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S60 DRIVe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可大幅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能够在16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性能出色且输出更为高效,堪比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 而与2011款S60 2.0T相比,S60 DRIVe可降低13%的油耗与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谓“小身材 大能耐”。

2012款沃尔沃S60

【2012款沃尔沃S60

  S60 DRIVe和S60 T5是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高效和经济性方面的具体体现,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在提升传统发动机效率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两款车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集于一身,可降低油耗、排放并提升性能,使注重低碳出行的社会精英在节省用车成本、履行环保责任的同时尽享驾驶乐趣。这是目前汽车业界改进传统发动机的主流技术路径,对汽车动力总成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2012款沃尔沃S60

【2012款沃尔沃S60

  2012款S60同样体现了“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以人为中心的人机工程学方面的努力与成就。从驾乘者的感性需求出发,S60的北欧豪华设计专为拨动人的心弦而生,更具动感。其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注重细节,质感高档细腻。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注重易用性,驾驶者可采用方向盘上的滚轮或中控台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同步操作该系统,并且新增了娱乐系统遥控器,操作更加简便。除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之外,S60为保护车内乘客健康也竭尽全力,装配有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能够防止微粒和空气中的异味进入车厢,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洁。

2012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环境及人的关怀,这一理念已经深入沃尔沃汽车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制造到产品使用,沃尔沃汽车用创新科技保证了人、车、环境和谐共处。

  最富驾趣乐趣的沃尔沃车型

  2012款S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 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提升8%,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S60 T6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已经接近性能跑车的动力水平。

2012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DRIVe与配备的GTDi发动机

  2012款S60所配备的3款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从涡轮增压的鼻祖车型240 Turbo到当前最新的S60沃尔沃的涡轮增压技术发展至今已30载有余,并始终在这一领域笑傲群雄。

  领先全方位安全科技

  沃尔沃汽车历来以“安全”而闻名于世,沃尔沃S60更是其最新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且全方位的安全科技。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目前领先业界的两大主动安全科技,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表示:“2012款S60为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而倾力打造,必将延续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积极发展态势,它的上市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第二本土市场中国的重视,反映了沃尔沃汽车中国发展战略在产品引进、品牌打造和销售规划层面的切实进展。”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