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版上市 售7.23-7.93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5日09:08

  近日,“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向市场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先深受好评的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T版和EMT版等车型选择,首批车主可在7月中旬提车。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版

雪佛兰新赛欧新增三厢版和两厢版1.4升手动幸福版及1.4升EMT幸福版共计四款车型

  雪佛兰新赛欧专为国内幸福家庭量身打造,在品质、空间、安全、油耗以及用车成本等方面具有同级领先水平,以五万多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国际化品牌体验及优质服务。上市1年半以来,新赛欧连续1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随着幸福版车型的上市,针对新赛欧全系车型的“每天1块钱,幸福启程”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也同步启动。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次年以每天1块钱的超低日供即可轻松拥有雪佛兰新赛欧

  新增4款幸福版车型 新赛欧成就幸福之选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版

雪佛兰新赛欧幸福版新增倒车雷达

  雪佛兰新赛欧此次共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有优逸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换装了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遥控钥匙。全新铝合金轮毂的采用让新赛欧外观锦上添花,使车辆更加轻质化,更利于操控;倒车雷达在同级车中少有,利于在视野不良的空间停车入位,大大方便了女性车主用车;而遥控钥匙则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幸福版车型上市后,新赛欧全系车型更加丰富,选择更加多样,这款全民理想家轿将为国内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体验,用车生活再度幸福升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