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05日09:15

  【搜狐汽车 新车标致508是一款标致寄予厚望的车型,自然在车型序列上就会将它一步步的逐渐完善。三厢版之后,旅行版逐渐亮相,伴随着Allroad市场的兴起,跨界的508 Allroad也开始出现在标致的试车场中。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跨界风格:照片中的这辆混身包裹了伪装布的508 Allroad目前正位于瑞典北部进行实车测试,被赋予了一定越野能力的508 Allroad在上市之后自然要对传统的SUV展开一定的竞争。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车身变化:508 Allroad采用了类似于奥迪系列Allroad的跨界风格,或者说类似于傲虎的跨界处理。升高的地盘相比于普通版本的508 SE增加了几厘米。前后保险杠以及轮眉处也会包裹上黑色的塑料防止越野过程中的擦伤,同时增添车辆的跨界风格。标配的行李架也被厚厚的伪装布所掩盖,同时掩盖的还有后窗扰流板。修长的车身比例协调,造型上相信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标致508跨界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合动力

  动力方面:目前508所拥有的全系动力都将出现在508 Allroad上,甚至还将包括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系统。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L HDi引擎和一台37马力的电动机构成,后者为后轮提供驱动力,并且能够实现电力的单纯驱动。预计508 Allroad将于明年年中亮相,是否引入国内还有待观察。

  标致508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846.shtml

  标致508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