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起亚6月全球销量57万 全年目标过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5日10:54

  2011年7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6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据官方统计,现代起亚汽车6月全球销量高达569,570辆,同比增加13.8%。其中,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达86,299辆,较去年同期的79,086辆,增长9.1%。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年,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总销量高达3,192,604辆,在中国销量同样达到553,623辆的好成绩,全年销量目标过半。

  综观中国汽车市场,各大城市相继推出限购政策后,中国车市整体大幅下滑,暂现低迷状态,而现代起亚汽车则依然保持上升态势。尤其是现代起亚汽车在华两家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以品质及设计优势持续提升在华市场份额,6月整体销售86,299辆。其中,北京现代销量达55,136辆,同比增长1.9%。同时,在5月份新上市的北京现代新悦动持续畅销,本月销量高达12,264辆,位居车型销量三甲。于此同时,伊兰特瑞纳车型也分别贡献8,357辆和10,830辆。

  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在6月也同样表现精彩,共销售31,163辆,同比增长19.8%。其中,由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K5在上市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场上表现出众,6月份销量达6,013辆,逐月攀升的销量说明具有时尚、动感的K5车型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此同时,另一款城市时尚SUV车型智跑在6月也备受关注,销量达3,741辆。而东风悦达起亚经典畅销车型福瑞迪,依然是贡献最多的元老级车型,6月福瑞迪销量再次突破一万,高达10,127辆,东风悦达起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出众的外观设计逐渐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现代起亚汽车不仅在中国市场表现犀利,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也同样令人鼓舞。据悉,现代起亚汽车6月全球共销售569,570辆,同比增加16%。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52,255辆,同比增加12.3%;起亚汽车销量则达到217,315辆,同比实现了21.8%增幅。现代起亚在欧、美市场的表现更加引人注目。据了解,在6月份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新车品质调查”报告结果中,现代汽车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以61的分数,力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豪华主流品牌,在高端豪华轿车领域中获得第二的历史最佳成绩。与此同时,在英国权威消费者杂志《Which》“年度最佳汽车厂商”评选中,现代起亚汽车以82%的信赖度、84%的满意度荣登宝座。

  对此,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来说,现代起亚汽车在2011年上半年的表现比较理想,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一半,为我们下半年的发展增强了信心。近期,现代汽车新雅尊已在中国市场上市,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深入了解全新雅尊车型。现代起亚汽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车型,希望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