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打造全新展台改变汽车展销模式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5日16:20
 

      乍一看只是一辆普通的运输大货车,却能在20分钟内自动搭建"变形"成为两层楼带阳台的展览空间,总展览面积超过80㎡。拥有如此神奇表现的,正是东风日产全新开发的快速搭建展具车辆"N-Express都市新快线"。因为具有无与伦比的"变形"功能,这台车在内部开发时被赋予充满科幻色彩的代号——擎天柱。据了解,该车将在6月30日正式亮相,亮相后,该车将作为东风日产全线车系、日产技术以及品牌服务的快速搭建展具,在体现东风日产强大的车系阵容及科技技术的同时,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体验。

 

  "擎天柱"的"变型"是一个相当壮观的过程。当车辆移动至搭建地点后,底部的液压支柱展开,将车厢牢牢固定于地面,与此同时,长达13m的车厢缓缓升起,变成了一幢两层建筑。车厢一层的左侧面板向外展开,构成一个面积达25㎡的露天舞台;右侧车厢则向外平移扩容,营造出17㎡的独立技术体验区。二层则被设计为一个独立的休息区,配套阳台休息区,总面积达42㎡,为VIP和受邀的现场观众提供舒适的会晤洽谈环境。而在车厢之外,155英寸的大型LED屏幕正在不间断地播放宣传影像,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热闹非凡。

都市新快线一层技术体验区
都市新快线一层技术体验区

 

都市新快线二层服务洽谈区
都市新快线二层服务洽谈区

  其实汽车厂商用大货车作为展具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大多只是在车厢内部装饰一些零部件,最大胆的做法也不过是放上一辆车,再找几个美女表演。相比之下,集演艺、视屏展示、技术展示、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东风日产"都市新快线",无论在展示效果还是本身的技术含量上都更胜一筹。而相比传统搭建舞台的活动布置方式,"都市新快线"仅需20分钟便可以完成整个搭建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大大提升了活动的灵活性,这也是"都市新快线"这一平台真正的创新之处。

  之所以如此强调活动的灵活性,是因为在各城市的厂商展销活动中,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随着大城市汽车保有量的日趋饱和,汽车厂商早已将目光转向4/5级城市。而4/5级城市的消费力也不容小觑,仅我知道的某汽车产业报的一个全国巡展活动,便在一年时间直接或间接帮助厂商达成数万销量。在那些尚未设置4S店、无法得到本地后勤支持的地区,展台布置等准备工作极大地制约了活动的时间进程和宣传效果,因此灵活性至关重要。

  随着"都市新快线"的投入使用,改变了现有"几个人几台车"的宣传展销模式,东风日产将打破目前一周一场活动的局限,大大提升在4/5级城市的宣传力度。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加快了汽车进入家庭的步伐。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