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E5正式上市 指导价格5.98-8.1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7月06日06:30

  7月6日,“纷享•易生活 奇瑞E5 缤纷上市发布会”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隆重举行。奇瑞公司领导、媒体及销售服务商代表逾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憾时刻。至此奇瑞E系首款车型,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1.8CVT优悦型、卓悦型,售价为5.98—8.18万元,并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E5上市

   身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经过十余年的自主创新,在产品技术、质量、产能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旗下产品系列覆盖A00、A0、A、B、SUV、MPV等车级,深受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雄厚的科技储备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口碑,奇瑞汽车在A00级、A0级的细分市场一直占据主动地位,并在A级车市场形成合力进攻态势。

奇瑞E5上市

  基于市场的需求,本次上市的奇瑞E5是奇瑞汽车集合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的一款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战略车型,其为中国家轿的发展带来一股新风潮,全面开启了家轿“易生活”时代。

奇瑞E5上市

  发布会现场,奇瑞公司表示:奇瑞E5所提倡的“易生活”理念,是以“人本科技”为造车理念,深刻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

  人本科技 奇瑞E5易化生活

  “易生活”理念的提出仅仅是奇瑞E5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第一步,而对这一理念的诠释和实践才是E5真正奠定家轿领域地位的根基。纵览E5其所为消费者带来的将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更具备了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

  科技如意: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您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旋转式)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外观中意:奇瑞E5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时尚科技魅力。

  动力合意: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节能环保,动能强劲。

  安全满意: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舒适惬意:4580*176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全方位NVH降噪处理及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拥有舒适的“畅享空间”。

  力臻完美 奇瑞E5再树标杆

  显然,作为奇瑞汽车今年主推的一款重磅车型,奇瑞E5的“5意”优势已经日益凸显,也引发了中级家轿车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集大成者,必创不凡之势!奇瑞E5傲视同侪的集成优势,不仅超出了当前市场对科技家轿的期待,也符合了“科技易化生活”的趋势,在中国家轿市场的整体层面,奇瑞E5首当其冲的“易生活”全新理念,将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树立更加完善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机制,为国内消费者全情开启科技“易生活”。

  奇瑞E5的缤纷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吹响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号角。相信奇瑞E5的上市,将给整个科技家轿市场带来品质和品牌提升的连锁效应,并藉此带领自主品牌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和壁垒,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奇瑞E5上市官方新闻稿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E5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E5

实拍图片:1206

评测文章: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E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