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曝光 最快将年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7月06日06:26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上周我们刚刚曝光了大众换代速腾的测试谍照,只不过测试车型仍然使用了大量的伪装进行遮挡。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两张新速腾的清晰图片,从目前全新速腾的密集曝光来看,这款新车应该离正式亮相已经不远了。

  根据谍照拍摄网友透露,新速腾更多信息得到曝光:

  1、这辆新速腾为2.0L发动机,是否为涡轮增压并不确定

  2、这辆新速腾为高配版,同时使用的是独立悬架系统,结合之前曝光的非独立悬架车型,可以推测新速腾可能会引进两种底盘的车型

  3、该车可能先在长春工厂试生产,上市时间可能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谍照

大众新速腾清晰照曝光】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全新速腾已经没有太多伪装,仅在大灯以及车标处进行了轻微的遮挡。和之前曝光的车型一样,全新速腾基本是完全引进北美版新Jetta,在外观上目前看不出修改的地方,而且轴距预计也不会进行加长等修改。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谍照

【从侧面看,全新速腾很像缩小的大众帕萨特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从侧面看,以美版Jetta为原型的新速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颇有几分相似,尤其是C柱和后车门的设计,两者保持了高度相似。因此,虽然全新速腾属于一汽大众旗下,不过仍然有一些“小帕萨特”的味道。

大众新速腾NCS谍照

【上周所曝光的全新速腾与此次曝光的车型在配置上有明显差异】

  配置方面:从这组图片来看,这辆新速腾配置比上周我们所曝光的车型要略高,不但轮毂样式发生了变化,而且该车也配置了天窗,同时增加了前雾灯配置。目前并不知道该车在内饰上是否也有更高的配置。

大众新速腾NCS谍照

【之前曝光的全新速腾使用了非独立后悬架】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速腾所使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

  今天曝光的车型属于全新速腾的配置版本,据拍摄谍照的网友称该车使用的是独立悬架系统,并且配备的是2.0L发动机。之前曝光的全新速腾后悬架结构为非独立悬架,联系到美国市场上既有非独立悬架车型也有多连杆独立悬架车型,因此推测一汽大众可能是将两种车型同时引进,形成高低配差异化销售。目前国内销售的速腾已经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一汽大众并不太可能反其道而行将全新速腾全面使用非独立悬架系统,因此两种悬架都会出现的可能性更大。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北美市场上的全新Jetta】

  时间方面,本月28日一汽大众将全新迈腾推向市场之后,重点工作应该会放在速腾的换代上市。因此全新速腾最早的亮相时间可能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最晚则可能选择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前媒体报道过全新速腾将在大众的成都工厂投产,但根据给我们提供谍照的网友爆料,该车很可能会是在长春工厂生产,具体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速腾-我行我速

家有速腾享受生活——1.6联合灰用车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sagitar/thread-35521787991381-1.s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