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修车3个月花了15万 车主:4S店欺骗了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赵路
2011年07月06日07:35

  天窗没换,为何收我的钱

   去4S店修车,付完钱开上路了才发现,几个该换的部件原封未动——这是杭州的雷诺科雷傲车主周先生近日碰到的困惑。"这算是修好了,还是没修好?既然零件没换,为何又收了钱?"周先生打进本报"汽车路路通"热线说。

修车3个月花了15万 车主:4S店欺骗了我
修车3个月花了15万 车主:4S店欺骗了我



  车主:4S店欺骗了我

  周先生告诉记者,在发现天窗问题后,他马上找到了4S店。"当初维修时接待我的那位顾问,当时就承认了没换。他还帮我查过原因,最后的结论是,天窗缺货。"经双方商议,4S店给周先生列了一张字据。"证明:天窗未换……费用将于以后维修抵扣。"

  可是,白纸黑字的承诺,很快被4S店自己推翻了。"过了两天,4S店通知我说,费用不能抵扣。"不过,令周先生忍无可忍的,还是4月中旬,周先生专程把车开到另一家4S店,给车做了一个体检,结果是"前轮轮轴有缺陷"。这更令周先生觉得,自己被4S店蒙了。"要知道,前轮轮轴,也在需要更换的零件范围内!""这只是我所发现的,4S店该换而没有换的零件。可是,对于那些我所没能看到,也没有发现的零件呢?我还花了多少冤枉钱?"

  修车3个月,花了近15万

  去年12月底,周先生开车,在庆春路隧道口出了车祸。"一辆开在前面的捷达车,突然拐过来,撞上了我的车。为了躲避它,我只好猛打方向盘,没想到车翻了。"周先生说,当时他的科雷傲在地上翻滚了一圈。人无大碍,可车子损坏严重。

  出事后,周先生的科雷傲被拖到位于杭州西溪路上的爱卡汽车修理。由于伤得重,修理时间比较长。直到今年3中旬,周先生才接到4S店的通知——可以提车了。交接时,周先生并没有拿到保险公司的定损单。"4S店告诉我说,定损单还在审核,车可以先开走。"

  于是,周先生自己掏钱,垫付了全部14.8万元的修车款,把车子开回家了。他觉得,剩下的只是保险程序上的问题。"车先开着,等着定损单下来,去保险公司赔钱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