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淄博广本理念S1最低首付2万元 现车充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淄博站
2011年07月06日15:05
  编辑从广州本田淄博众智成4S店了解到,现在订购理念S1车型,可享受2万元超低首付。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车型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资源
理念S1 6.98-9.98万 6.98-9.98万 2万元超低首付 充足

  车型点评:理念S1基于本田思迪平台开发,外观方面也同思迪非常相似。作为广本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理念S1被寄予厚望,整体设计与空间都非常不错。车身尺寸: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轴距为2450mm,车内空间非常不错,不论是前排头部还是后排腿部与头部,都非常宽裕。内饰方面,做工还是比较细致,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中规中矩。动力则采用1.3L和1.5L两种排量,1.3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扭矩为116Nm/2800rpm;1.5L最大77kW/5800rpm的功率,最大扭矩为136Nm/4800rpm。匹配有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型是非常不错的。采用前盘后鼓制动器配置有ABS、EBD。

  保养信息:理念S1提供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和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理念S1是广州本田第一款自有品牌车型。借鉴现有技术平台开发,技术与质量方面都本有保障,并且造型方面也比较时尚。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很高。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