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零信贷!置换油礼尊享方案助你轻松购C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011年07月06日15:40

  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C5凭借出色的驾驭享受和卓越品质,备受都市新绅士群体的追捧。近日,东风雪铁龙C5推出“5‘零’信贷 置换‘油’礼”尊享购车方案,让消费者“零”压力轻松拥有东风雪铁龙C5

  本次C5“5‘零’信贷 置换‘油’礼” 是为C5客户量身定制的个人信贷方案,东风雪铁龙为C5购车用户提供“0首付、0月供、0利率、0担保、0家访”的五星级金融信贷服务,大大方便了C5购车用户的金融购车的方法。活动中,购车用户可通过置换旧车冲抵首付,经当地授权4S店进行“一站式”评估,有机会实现0首付,并且不需要每月偿还贷款,没有贷款利息,审批通过后也不需要对购车用户进行家访,从而实现了5‘零’的轻松购车流程,为期待拥有C5的购车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不仅如此,凡在淄博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成功置换C5的任意品牌非营运车辆用户,即可获赠由东风雪铁龙送出的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为C5购车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为用户出行带来了经济的便利。

  作为东风雪铁龙战略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C5凝聚了雪铁龙90年科技精华,并传承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的尊贵血统。其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动态舒适驾乘享受,展现出雪铁龙世界级底盘大师的风范,采用了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和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的组合,并在底盘、副车架、悬挂和车身之间运用了雪铁龙专有底盘液压缓冲系统,拥有极强的整体感和稳定性。这也让C5面对诸如减速带等地面障碍时,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色。比如在城市中经常遭遇急刹急停的时候,不会有很生硬的冲击感,当车轮越过障碍之后,车身立刻就稳定下来,悬挂对抑制车身多余震动或摇摆的效果尤其出色,不会出现前后两排一边舒适,一边颠簸的情况,为消费者带来了底气十足的舒适驾乘,卓越的安全性能更让用户安心享受旅途的惬意。

  据悉,本次“5‘零’信贷 购置‘油’礼”尊享购车方案的活动时间到2011年8月31日截至,凡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即可联系淄博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咨询相关事宜,东风雪铁龙C5将于您共享优雅生活。

  东风雪铁龙汽车品牌淄博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

  (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东风雪铁龙淄博东联4S店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2号(马庄对面)

  电话:0533-2988193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