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苏州16-17日:吴江东顺马自达夏季团购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6日19:41

7月16 -17日吴江东顺店推出"一汽马自达夏季激情团购会",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围绕车型促销和礼包赠送来进行,马自达6最低14.78万起,睿翼车型16.98万起;

购买马自达6睿翼轿车,马自达8,可以享受"首付50% ,1年期内‘0利息0月供’的优惠贷款活动。"
活动期间购睿翼可以参加"买睿翼送原厂智能GPS导航"的活动。
活动期间购车,可获"三重大礼!"
弯道王中王睿翼升级了,价格17.98万元起不变,同享原厂智能GPS导航。作为睿翼系列产品的入门级车型,睿翼2.0L精英版17.98万元的售价,是主流中高级车入门车型中少有的低于18万元的价格,性价比十分显著。在性价比提升的同时,睿翼精英版保留了6安全气囊和8探头泊车雷达等安全装备,成为18万元区间内安全装备最强悍的中高级车型。

吴江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3682222

公司邮箱:szdongshun@163.com

公司地址:吴江市松陵镇八坼经济开发区227省道边(云龙大桥向南1000米)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