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昊锐最高可以优惠1万元!购车送装饰礼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6日20:06

  昊锐上海大众斯柯达依托于大众集团的PQ46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中致远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昊锐车型,最高可以优惠1万现金,赠送购车装饰礼包。

  据云南中致远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昊锐有现车,最高优惠1万元并赠送车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赏车或试驾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国产昊锐一上来就全系匹配TSI发动机,分有1.8TSI和2.0TSI,这两款发动机都已经用在迈腾上。另还匹配了1.4T的发动机昊锐没有像迈腾那样装备大众最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是采用较传统的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但没再使用大众旗下那台“老而弥坚”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已算一大功德。(来源:网上车市)

  经销商名称:云南中致远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广福路福海乡周家社区(云南省委斜对面)

(责任编辑:孙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