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富士重工计划于5年内将全球销量提升四成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7日07:37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7月6日(周三)表示,通过向市场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其首款混合动力车),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全球汽车销量提升40%,至90万辆。

  根据富士重工宣布的新的五年规划,该公司2015-2016财年(截至2016年3月底)的目标是,实现运营利润1200亿日元(约合15亿美元),利润率达到6%。据悉,上一财年,该公司运营利润为841.4亿日元。

  这家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中最小的车企预计,2011-2012财年(截至2012年3月底)其运营利润将下跌64%,至300亿日元,远远低于接受汤森路透I/B/E/S(Thomson Reuters I/B/E/S)调查的18为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482亿日元。

  该公司预期,2011-2012财年的净利润将下跌30%,至350亿日元,而其本财年的营业收入则为1.48万亿日元。同时,斯巴鲁汽车总裁吉永泰之(Yasuyuki Yoshinaga)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和北美市场的汽车销量将有大幅上升,到2015-2016财年,该公司在这两大市场的汽车销量累计将达19万辆。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