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新款科雷傲售价公布 约合26.35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7日09:59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雷诺汽车刚刚正式发布了新科雷傲的官方照片。而近日,新款科雷傲发布了在法国地区的售价:dCi 150前驱车型起始售价284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35万);dCi 175四驱车型起始售价3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6万)。

2012款雷诺科雷傲官图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方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雷诺科雷傲

 

  外观方面:如果有人还对现款科雷傲有些怪异的前脸持保留意见的话,那么新款车型更接近于大众化口味的前脸造型设计肯定能够得到认可。小改款车型大灯尺寸进行了缩小,由原来硕大的大灯变成了长条形的熏黑大灯。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或者应该说新科雷傲增加了进气格栅,雷诺车标位于格栅之上显得不再突兀。为了配合进气格栅和大灯的变化,新科雷傲对保险杠进行了修改,前保险杠上新增加的几条棱线构成了X的造型。

2012款雷诺科雷傲官图

2012款雷诺科雷傲官图

  车身侧面:侧转向灯由翼子板位置移到了后视镜上,轮毂造型也一并进行了修改,这和我们之前曝光的信息完全相同。相比于车头的变化,新科雷傲车尾的变化可以说是却新可陈,不过不变的尾部造型倒是和车头的变化遥相呼应。和小改款车型同时推出的还有卡宴橙的车漆。

2012款雷诺科雷傲官图

2012款雷诺科雷傲官图

  动力方面:根据市场的不同,科雷傲提供了三款引擎供选择,其中包括了两款柴油发动机dCi 150和dCi 175,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9千瓦。对于中国市场而言,雷诺内部代号为TR25的汽油机将会是唯一选择,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传动系统上也包括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雷诺车友会

雷诺老爷车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425/thread-555261276983274-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