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迈腾官图发布 部分亮点配置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7日14:32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自适应巡航系统(ACC)依靠隐藏于车头大众标志后的车距雷达时刻监测前方车距,同时采集车速信号,与预碰撞安全系统结合,当车距过近时,系统立刻与制动系统及发动机控制系统协作,使车轮适当制动,以确保预设的安全距离。当车距增加后,系统控制车辆自动加速以始终保持安全距离不变,确保行车安全。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自动侦测合适的停车位,并提示切换档位,然后自动控制方向盘进入车位,驾驶员只需控制油门和制动,便可轻松泊车入位,操作十分方便。 

  HSB超强度车身结构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新迈腾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不变形,是普通钢板的3-4倍。

  全方面安全气囊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全尺寸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双气囊、前后排座椅双侧气囊、横贯前后风挡立柱的大尺寸头部气帘,提供全面防护。

  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代替传统手刹,停车后只要按下EPB按钮,驻车制动器即会自动启动,系好安全带起步时也会自动解除。在行驶中,按下EPB按钮,即可实现动态急停,有效应对紧急情况,提高车辆安全性能。

  AUTO HOLD自动定车功能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AUTO HOLD可在车辆停稳的同时,自动实施驻车,即使您的脚离开刹车踏板,全新迈腾也不会前进或后溜;再次加油起步时,系统会自动解除制动。在停车、等灯时或道路拥堵时,省去长时间反复踩踏刹车所带来繁琐操作,同时避免因溜车产生的意外碰撞。

  后排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全新迈腾可将车内左右空间温度独立调节,后排亦可独立调节温度及风量,同时满足前后排驾乘者的不同温度需求。遍布车内的多个空调出风口,让温度调适更加快捷,身体感受更为舒适,还可根据车外空气状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