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5增2.0DLX车型 售18.8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8日09:34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悦达起亚近日宣布,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自7月4日起,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精英格调新典范K5,将新增2.0 DLX AT车型,售价188,800元。至此,K5全系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K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起亚K5 2.0L DLX AT(新增车型) 18.88
起亚K5 2.0L GL MT 15.98
起亚K5 2.0L GL AT 17.48
起亚K5 2.0L GLS AT 17.98
起亚K5 2.0L TOP AT 19.98
起亚K5 2.0L PREMUM AT 21.48
起亚K5 2.4L TOP AT 23.48
起亚K5 2.4L PREMUM AT 24.98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年5月,K5"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的精品选装包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车主的热烈反响和广泛欢迎。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期待,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开发了介于2.0 GLS和2.0 TOP之间的2.0 DLX车型,并从本月4日起正式运营。该款车型在2.0 GLS的基础上,除新增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外,还特别增设了消费者喜好度较高的一键启动、18寸轮毂等同级别鲜有的高端配置,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与科技力。其冠名的"DLX",系英文Deluxe(豪华版)的缩写,彰显出直线升级的精英品质。而在售价方面,2.0 DLX比GLS车型仅增加9000元,高性价比可见一斑,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年中为消费者准备的又一超值惊喜。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精英格调新典范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首位成员,甫一问世便以动感尊贵的精英气魄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除格调外形获iF设计大奖、红点大奖青睐之外,其魅力内饰、优秀的安全性能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均得到了认可,美国知名汽车杂志Ward’s AutoWorld"十佳内饰奖"、2011 IIHS顶级安全车、NHTSA五星安全评价、美国知名新闻网站msnbc.com"2011十大进步车型奖"等国际荣誉接踵而至。可以说,设计与技术完美结合的K5,是东风悦达起亚迈入更高品牌的象征。它的上市,将全面提升企业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及影响力,从而达到改写韩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格局的目标,为企业在行业内排名的进一步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上市至今,已近4个月的时间,通过纵横中国K5型、品鉴会以及持续中的全国巡展,已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了解了这款"精英格调新典范"。截至6月底,K5累计销量约1.2万台。期待这款绝高性价比的2.0 DLX AT车型的优秀市场表现,助力K5全系顺利实现年终销售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