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销商全面降价促销 车市拐点或9月出现

来源:竞报 作者:刘卓
2011年07月08日12:10

  受摇号上牌、油价飞涨、优惠政策退出等因素影响,京城车市销量只有去年的三分之一。资金压力让经销商不得不打出优惠以吸引消费者购车,以免库存占用过多现金流。京城车市的低迷似乎蔓延到全国,降价促销遍地开花。业内专家预测,车市拐点或9月出现。

  在北京市场,除了少数进口车、豪华SUV车型以外,各车型几乎全线降价,尤其是受地震影响的日系品牌,在产能逐渐恢复正常以后,打算用“价格战”夺回被竞争对手蚕食的市场份额。记者了解到,别克君威2.0精英版优惠1.7万,近期到店维修、保养、续保消费的客户,均享受礼品一份。奔腾B50最低售价降到了7.9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1.4万元。日产马驰甚至打出了全系车型优惠的广告,直降5000元。而飞度、风范则分别降价1.2万元和1.8万元,降幅均在15%左右。另外,凯越、福克斯、迈腾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在京城的一些汽车交易市场,经销商的降价幅度普遍超过10%。

  不仅北京市场降价成风,这种气氛蔓延到了全国市场。从全国近10大城市车价监控来看,加入降价行列的车型也是与日俱增,促销车型基本涉及到每个级别的市场。而且,其单车降幅也在逐渐上升,多在百分之十以上。

  面对当下的颓势,商家也不看好未来两个月,认为整体形势不会出现明显改观,压力还会增加,这段时间将是考验商家实力和销售能力的时候。“7月和8月是车商最难熬的日子,过去了或许会好些。”一位汽车经销商表示,车市预计将在9月出现好转。而对于目前车市销量低迷的情况,业内专家表示,“油价上涨,城市限行政策都打击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在谈到4、5月份全国车市呈现负增长的情况时,奇瑞总经理马德骥表示,7月份不会有明显的拐点,不过9月份以后全国的销量应该会上来。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