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508 RXH发布 四驱系统/跨界旅行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12日09:36

  【搜狐汽车 新车】和之前所猜测的一样,标致的战略是将508发展成为一个拥有着完整车型序列的家族,不过没有预料到得是标致对于508车型家族拓展的速度会如此之快。就在近日,标致汽车正式发布了混合动力的508RXH车型。

标致508 RXH发布 四驱系统/跨界旅行新车

【标致508RXH】

  车型定位:此次亮相的508RXH是一款跨界旅行车,其市场定位和奥迪Allroad系列以及斯巴鲁傲虎相同。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赋予了它不错的越野能力,同时车辆周边所包裹的黑色塑料也凸显了车辆的野性。

标致508 RXH发布 四驱系统/跨界旅行新车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轿车版标致508】

  外观变化:前保险杠部分雾灯造型进行了修改,雾灯由三条竖直的LED构成,从车头看上去像是狮子的几排獠牙,相比于普通版本的508车型造型更为凶悍。

标致508 RXH发布 四驱系统/跨界旅行新车

标致508 RXH发布 四驱系统/跨界旅行新车

  动力系统:标致508RXH采用了PSA集团的HYbrid4混合动力系统,这是继标致3008 HYbrid4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柴电混合系统汽车。其动力系统由一台2.0L HDi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前者为前桥提供动力,后者则安排于后桥上为后桥提供动力。二者相加可为508RXH提供最大147千瓦的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扭矩,其百公里油耗为4.2L。这套HYbrid4动力系统未来也将作为PSA集团混合动力产品的标准配置出现在其他车型上。预计,这款508RXH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