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 未来或同步进行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12日10:21

  【搜狐汽车 新车】很难相信,才在国内上市不久的大众CC其实已经亮相超过了四年,这也意味着它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阶段。再加上帕萨特系列已经全新换代,CC的小改款就更是迫在眉睫。在经过了山路测试之后,小改款CC开始了夏季道路测试。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 未来或同步进行国产

【新款大众CC路试】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大众CC】

  新车变化:小改款的CC采用了新设计的三杆进气格栅,这一设计应该来自于亮相不久的新一代帕萨特。大灯造型也不再是泪眼造型,和新款帕萨特相同的富有科技感的多边形大灯将出现在小改款CC上,LED日间行驶灯作为标配出现在大灯组中。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 未来或同步进行国产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 未来或同步进行国产

  外观细节:大众新一代的鬼脸造型还将对改款的CC的保险杠和雾灯位置进行更改。车身线条并未经过变化,经典的造型打造出来的流动造型和改款后的前脸会更加具有雕塑感。尾部的变化似乎不是很大,预计将对尾灯组内部结构和后保险杠进行小幅度的改变。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 未来或同步进行国产

  动力方面:现款CC所搭载的2.0TSI四缸引擎以及3.6L V6引擎将会被新一代帕萨特的引擎序列所代替,其将搭载2.5L五缸引擎、2.0L TDI柴油引擎,而3.6L V6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将作为顶级配置得以保留。而国内方面,这款改款的大众CC很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内引进国产,不过将只会出现搭载1.8TSI以及2.0TSI的车型。

  大众CC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00.shtml

  大众CC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18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