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圳豪车市场劲刮"北欧风" 沃尔沃XC系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钟 周
2011年07月13日07:50
  在沃尔沃产品系列中,XC代表了豪华SUV车型,彰示其地形通过能力。沃尔沃XC系列车系融合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出色的安全保护于一体,带给驾驶者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今年以来,沃尔沃相继推出了XC60智能升级款、XC90北欧系列等新车型,车系配置进一步得到了丰富与提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90搭配的直列3.2升6缸发动机是一款先进的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另有T5发动机可供选择。XC60也分别配备了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具有低油耗、高效率的性能特点。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驶及越野能力。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沃尔沃的代表车系,XC车系配置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XC90XC60分别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碰撞测试最高分表现,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均为沃尔沃首创,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北欧式的豪华舒适,简约时尚,也在XC车系上充分体现。沃尔沃XC车系的所有车型都是原装进口,从设计到材料选择再到生产工艺,均透着“欧洲制造”的高品质。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XC90满意度:76分  排行

沃尔沃XC90

实拍图片:2549

评测文章:63

级别:SUV

油耗:11.8~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6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