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推出大幅优惠 购奔腾B70直降2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0:45

  2011年7月15日,第八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市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一汽奔腾以其卓越的品质及丰厚的优惠活动博得头筹。一汽奔腾在车展中厂商联动,推出了限时抢购优惠促销活动,购买奔腾全系车型,皆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钜惠,购奔腾B70全系车型直降现金22000,再送您3000元豪华礼包,购奔腾B50全系直降现金15000元,一汽奔腾秉承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说到做到。此次车展力度空前,钜惠大礼将不断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车展热潮持续进行中,抢购狂潮不容错过!

  限时抢购 钜惠车展

  此次一汽奔腾亮相第八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A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价格和最真诚的服务,长春车展期间一汽奔腾全系车型限时限量抢购,购车优惠力度空前,购买奔腾B70直降现金22000,还送3000礼包,奔腾B50则直降现金15000元,车展钜惠一汽奔腾厂商联动,此次汽博会意义非凡,是选车购车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想要购车的客户们不要错失良机。一汽奔腾的冠军品质让我们相信今年汽博会一定能刷新一个新的成交量,续写去年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奔腾B70品质发力

  作为共和国汽车长子的一汽,在推出奔腾这个全新自主品牌轿车的时候,就坚守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自主发展之路——以强烈的自主使命感为出发点,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鄙弃了低质低价的常规道路,率先举起了技术和品质的大旗。

  奔腾B70,作为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奔腾B70一直以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与安全俱佳的汽车而努力。

  首先在研发之初,奔腾B70就以全球造车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先进、优质的CD3平台,从根源就注定了奔腾B70不同于传统自主车的高起点。高强度3H刚性车身,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装备,也让奔腾B70拥有了傲人的安全性能。另外在上市前,奔腾B70更是进行了侧面柱碰撞、实验室侧翻、真人实车侧翻、极限静压实验等一系列非常苛刻的安全体验活动。奔腾B70充分利用中国创造的科技力量,站在“国际化”的高点,成为了完全契合中国消费者特色需求的全能车型。

  由于奔腾B70拥有品质上高于合资车,价格上低于合资车的优势,对消费者而言,奔腾B70毫无争议地成为人们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从上市到现在,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中,奔腾B70的市场销售情况始终呈现逐年稳步攀升的态势。这种稳定表现,正是实力派车型的典型特征,用事实证明了其卓越的品质。

  奔腾B50 越级典范

  作为平日里和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旅伴,车辆的外观设计已经成为选择因素之一。奔腾B50浑然天成的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现代设计方式的娴熟运用,其外观与内饰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

  奔腾B50的舒适配置堪称A级车中的典范。除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CD等基础配置外,奔腾B50的悬架系统是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即使在更高一级别车型中也是鲜有配备,扎实的悬挂加之其出色的地盘让行驶无限自信。而从发动机所拥有的马力、功率等数据上看,奔腾B50的动力储备十分强劲,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出外游玩的山路地形,操控丝毫不逊色。

  对于驾驶者而言,汽车的安全不仅关系着自身的利益,更是对社会对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安全性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以“越级者”的姿态傲立于国内A级车市场。沿袭了奔腾家族轿跑车底盘、3H高安全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等同级市场优势明显的产品特征,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动力,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2011款奔腾B50的安全性。

  2011款奔腾B50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整个行程将穿越内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期间,奔腾B50历经了砂石、泥泞、戈壁、高温、高原、碎石等数十种综合路况考验,并于8月顺利抵达西藏珠峰大本营,最终完成极具挑战性和里程碑意义的汽车测试,展现了它傲视群雄的品牌品质。

  自诞生之日起,奔腾品牌便摒弃了通过价格战取胜和频繁上市新车博取眼球的思路,确立了“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力求在整车制造工艺、综合性能和性价比等各方面让奔腾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作为拥有五十多年造车历史的一汽,除了充分运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还积极整合汽轿车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采用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再加上模具化的生产流程、大量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监测,多次的试验和路试,让奔腾更拥有国际化的品质。

  经销商:吉林省政府机关汽车修配厂

  销售电话:0431-82688000

  经销商:长春一汽实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31-85657888

  经销商:长春创捷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31-82893777

  经销商:吉林省中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31-85127111

  经销商: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431-84608181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