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13日10:47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2012款保时捷911谍照已多次曝光,就在近日搜狐汽车在海外独家拍摄到了该车的路试谍照。从照片可以看出,虽然外形变化不大,不过其他方面较老款确实进化不小。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搜狐汽车在海外独家拍摄到的全新保时捷911路试车谍照】

  可调节扰流板:下一代保时捷911保留了可调节的后扰流板,当车辆时速较低时该扰流板收起,而当车速较高或者刹车时,扰流板升起提供更大的下压力。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车身尺寸:新一代911重新设计的车身造型比现款的997还要流畅,圆润的车尾和舒展的车身诠释了保时捷的新形象。同时新一代911车身尺寸比现款911有所增大,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轴距则增加了102毫米,车身高度则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1毫米,车身尺寸的变化进一步的增加了车辆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动力数据:保时捷称,新Carrera S版百公里加速在4.5秒,和现款比较接近,极速299km/h。不过,我们相信这个数字过于保守了。全新保时捷911减重25kg,燃油经济性有12%-15%左右的提高。并且2016年,还会对新一代911进行改款再推出,混动车型也许会在那时出现。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曝全新保时捷911独家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动力配置:2012款911将搭载一台3.4L 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7千瓦,而保时捷的下一代超级跑车Carrera将搭载同一系列的3.8L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预计新一代保时捷911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保时捷91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59.shtml

  保时捷91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33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