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车展上海大众推出“购车优惠4重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1:15
  浓情夏日,温暖阳光。长春车展期间上海大众汽车倾情巨献四重奏。

  活动时间: 7月14日--7月24日

  活动地点: 汽博会现场,上海大众金达洲4S店,金达洲瑞恒店

  活动说明:

  一重奏:订购NEW POLO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及价值8800元礼包一份,同时可享受购车贷款零利率。

 

  全新POLO以风格定义属于你的个性生活,引领风尚,不为炫世耀目,只为彰显真我。

  二重奏:订购POLO新劲取,既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及价值5000元礼包一份。

 

  日子要过的实在,但是激情要常在,外形沉稳而又不失活力。海贝色内饰新颖潮流,尽显生活品味;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以扎实品质和更高强度车身,为家人提供安全保障。

  三重奏:订购志俊,即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及2500元保险礼包一份。

 

  无论外观、内饰和性能,志俊都要比老款桑塔纳提升很多;志俊继承了桑塔纳车型的优点,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皮实耐用;各方面性能都很稳定,维修保养成本也较低。燃情岁月你我真情相随。

  四重奏:订购朗逸新途安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坐进朗逸车内,你才知道,什么叫做每个线条,都是内在美学底蕴的延伸。

  LAVIDA朗逸2011版,用现代设计全面进阶内饰品质。让精致不再流于表面,让细节不再耽于装饰,闪烁出智慧的优雅。当内在可以如此赏心悦目,品质生活已然触手可及。

  上海大众金达洲4S店

  地址:赛德广场西行100米(东南湖大路1181号)

  销售热线:0431-84645077   84645078

  金达洲瑞恒店

  地址:台北大街与凯旋路交汇处(台北大街1500号)

  销售热线:0431-82933305   82935005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