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四种购买诱惑!9万元合资小型车个性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7月14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9万元的合资小型车对于很多初次购车的人而言,是首选的车型之一。因为这个价位车型属于实用车型,所以月销过万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设计思路的不同必然导致车型间的差异,而这些不同的特点,哪些是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呢?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些小车的不同“诱惑”,希望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些小车,让这些小车和消费者之间形成“心有灵犀”的默契。


  诱惑一:坚固耐用的POLO

  七八年前国产的老款POLO让国内消费者见识到了高超的制造品质,大众家族一直坚持提供的激光焊接车身、空腔注蜡等制造工艺,在今天依然有很多同级别车型不能提供。所以在二手车市场,很多老POLO的畅销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从侧面表现出了它的坚固耐用。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POLO侧面  新POLO尾部

  现款的POLO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的家族外形让它从老款圆润与可爱,变身成为有些凶悍和刚毅的棒小伙。这种风格上硬朗化的改进还是值得称赞的。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POLO在行车电脑的显示内容方面做出了很多的改变,像行驶时间、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里程、瞬时速度、限速设定、室外温度、平均车速等内容都可以在行车电脑里方便的查询。

大众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POLO的座椅和老款POLO的座椅相比也加厚了不少,虽然会稍稍弱化一些内部空间,但是现款POLO座椅的舒适性有了明显得提升。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是值得肯定的。

  老款POLO储物格偏少的弱点在现款POLO身上也是得以重点改进,四个车门上的储物格和档把前后的水杯架都让现款POLO在人性化设计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而操作更加方便的按键也是个值得称赞的事情。

  点评:虽然新POLO的内部空间有逐渐缩小的趋势,但是它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只是有些退步的做工实在让人无法过多恭维。内涵丰富而且舒适度也不错的现款POLO,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万元的地步,现货供应也已成为各家4S店的常态。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大众Polo 1.4L 手动 致乐版 8.59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Polo 1.4L 手动 致尚版 9.49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Polo 1.6L 手动 致尚版 9.99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大众Polo 1.4L 手自一体 致尚版 10.6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大众Polo 1.6L 手自一体 致尚版 11.19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大众Polo 1.4L 手自一体 致酷版 11.8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大众Polo 1.6L 手自一体 致酷版 12.39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