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集团携37款自主车型 强势亮相汽博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09:37

  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是我国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长春车展历来备受国内各大厂商所重视。而坐镇大本营的中国一汽更以集团参展的方式,携旗下37款自主车型强势出击,不仅展现了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更将其"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内涵及"蓝途"战略进行了完美诠释,成为本届长春车展的焦点。

  本届车展,中国一汽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参展面积达到5050平米,为历届长春车展之最。在室内展台,前不久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概念车B9和GO都将首次与长春观众见面。而在室外展台,除了常规的商用车型展示,更有丰富的现场活动:天津一汽的"威行天下志趣飞扬"—2011年威志V2驾驶技能挑战赛将在现场开锣,还有一汽奔腾东北地区车友"回家活动"以及丰富的现场抽奖活动;同时还有丰厚的促销活动,凡在车展期间购买奔腾车系的消费者可获得最高达2万元的价格优惠,购买威志V2、夏利N5的消费者都将获得1000元的油卡,以及价值500或1000元的精品套餐。强大的车型阵容,精彩的现场活动以及长春观众独享的超值优惠,中国一汽主场开展,的确气势不凡,而对于长春的观众朋友们来说,更是一次感受、体验中国一汽的产品和服务的最佳机会。

  室内展台展出的奔腾系列产品成为关注焦点。其中,5月18日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 搭载了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在秉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开启了追求科技领先的脚步,大大提升了奔腾的品牌价值。同时出展的奔腾概念车B9,是专门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其将作为中国乘用车伞品牌下的旗舰车型,覆盖中高级车细分市场。

  长春车展开幕之际,恰逢一汽解放品牌诞生55周年和第十万辆解放J6下线,为庆祝这一荣耀时刻,中国一汽特别推出了解放J6"55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在车展现场的室外展台举办了隆重的上市仪式,众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解放J6从研制到下线历时六年,共计取得创新技术300多项,申报国家专利197项,实现了我国重型车高品质产品与国际接轨。2010年 ,解放J6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我国高品质的重型车首次登上了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具有世界级水准的解放J6在竞争国际市场的舞台上写下了闪光的一笔。

  据悉,中国一汽为庆祝解放品牌诞生55周年推出了1000辆解放J6 "55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在全国各经销店展开了"新六项承诺"升级版感恩回馈活动,进一步升级 "感动服务",提出"新六项承诺",以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本届长春车展的主题为"科技·绿色·未来",新能源、新动力车是唱响本届车展的主旋律。而新能源车奔腾B50EV、B50PHEV、B70HEV,一汽客车的12米纯电动公交客车、10米天然气公交客车等,则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一汽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和领先成果,更显示出中国一汽在节能减排与新能源技术发展方面的前瞻理念。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发布了节能减排与新能源技术的"蓝途"战略,承诺到2015年,旗下自主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在满足国家第三阶段油耗法规限值的基础上再降8%。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一汽将在自主创新体系的支撑下,充分利用国内外成熟技术资源,全面提升传统动力低碳节能技术;同时,计划未来五年内投入9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和生产,涵盖纯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技术。

  从去年的北京车展到前不久的上海车展再到今天的长春车展,中国一汽从品牌发展战略到低碳新能源战略,全面展示了发展自主的决心和实力,此次在家门口参展的中国一汽,再一次以强大的自主阵容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自主实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汽车饕餮盛宴,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自信和精彩。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