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麒X1舒享型售5.48万元 全系降价3000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1:00

  7月14日,2011年第八届长春国际车展开幕,瑞麒X1舒享型全新上市,“乐在城外 畅想自由”拍客大赛正式启动,带来强劲“升级旋风”。

  全系官方降价三千、购车享3000元旅游基金,产品力升级、性价比提升,瑞麒X1炫酷升级,城市小型SUV王者归来。

瑞麒X1现销车型价格表
车型 全系降价3000元后售价(万元)
1.3MT 舒适型 5.28
1.3MT 舒享型 5.48
1.3MT 豪华型 5.78
1.3AT 豪华型 6.48

  配置升级——舒享型全新上市

  本次车展全新推出的舒享型是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而来,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四项配置,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加强,让驾驶乐趣全面升级。

瑞麒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瑞麒X1自从2009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开创了城市迷你SUV先河。它巧妙地融入了轿车、越野车等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空间性方面的设计理念,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工作、生活和玩乐之间的任意切换。

  瑞麒X1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3X”的设计理念,即“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为城市迷你SUV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瑞麒X1曾获得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SUV中国-2010年度“最佳小型SUV奖”、“2010壳牌喜力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等众多奖项。

瑞麒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伴随瑞麒X1舒享型的上市,瑞麒X1全系产品下调3000元,为消费者献出一份 “重磅大礼”。

  经过全新的产品矩阵和价格调整,瑞麒X1共分四款车型,分别是1.3MT舒适型、1.3MT舒享型、1.3MT豪华型、1.3AT豪华型,价格区间在5.28万-6.48万之间,并有轩雅白、皇爵金、丝缎银、尚品红、瑞麒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瑞麒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瑞麒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番经过新品扩充和价位调整,瑞麒X1的产品性价比全新升级,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一辆品质卓越的小型SUV

  优惠升级——购X1乐享3000元旅游基金

  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的消费群是追求自由时尚、快乐生活的年轻人,他们不甘心受束缚于都市,而是渴望驾车出游,到城外享受更多自由自在生活。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车出游的需要,在7-9月期间,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时间有限,有兴趣的购车者可要抓紧时间赶紧行动了!

  自由升级——拍客大赛玩转自由

  为了更好地契合“乐在城外”的品牌口号,并与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层沟通互动,瑞麒X1瑞麒另一款时尚小车M1以“乐在城外、畅享自由”为主题的拍客大赛正式启动。在7-9月份的“拍客大赛”活动期间,网友可登陆瑞麒官网(www. riichauto.com),通过 “分享、上传、评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参与,均有机会获得多重惊喜礼品。而上传视频或照片的网友,则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Ipod Touch、Ipod Nano等丰厚奖品。周周有惊喜,月月有大奖,最后的总冠军将会获得瑞麒X1汽车三年使用权。乐在城外,畅享自由,瑞麒X1/M1,让生活更精彩!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X1满意度:84分  排行

瑞麒X1

实拍图片:95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6.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7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